但再積下去就真的不會寫了XD←跟減肥是一樣的概念

anyway回到上星期四,星期四早上............吃了吐司抹果醬跟瀝過水一個晚上的優格加蜂蜜。然後去咖啡廳上班,咖啡廳那天超忙,無敵忙,超多客人,還有一個台灣女生來有聊天好開心這樣。午餐是N店長做的豬肉炒青菜炒蠶豆←基本上他再變出任何創意料理我都不怕了,然後還有隔壁義大利餐廳的店長出去玩回來送來的糰子,很好吃。

下班後我記得我趕著去甜甜圈買給朋友的土產,順便改了班表因為我星期一又排了一個面試了,然後二度把東西忘在咖啡廳還回去拿,因為晚上要去成田機場過夜,但是也不太餓,所以只在斯里蘭卡吃了他的麵包配辣雞肉,之後等到十點多出門,那時突然開始餓了,知道我的車(末班)還要等四五十分鐘,我就跑去吃天丼的all star丼了。

之後坐終電去了成田,找個地方睡覺,但是很吵睡不著,一直翻來覆去還有一個應該是新加坡還香港反正很愛找人聊天的男子還試圖要跟我講話(英文),後來四點我起來去走走,才發現我懶得走過去的成田機場二航的北休息區真的超好,超安靜,而且人很少,真的是早知道在那邊睡就好了,但反正事已至此,就坐著接駁車去了三航,這次第一次搭捷星,也是第一次搭國內線,真是超乎我想像的隨便,實際上他們根本沒對身分,就算不是我本人只要拿著那張登機證應該也可以上去吧,然後我在飛機上瞬間斷電,睡到口水直流Orz←幸好我戴口罩

下飛機後是早上八點,福岡的好處是機場離市區超近,坐到博多站也就十分鐘左右吧,先跟住福岡的朋友會合,吃了牛舌朝定食,然後再去咖啡廳喝咖啡,之後因為前一天朋友告訴我SHINee有可圍觀的廣播節目,所以我就去圍觀了,但是福岡根本是夏天吧,而且中午太陽大到所有人都快暈了吧,超曬,然後我穿著是東京的厚度所以快蒸發了......anyway卡的位子還不錯,第三排左右,可以一直看到正面的蹦跟側面的崔珉豪,但是因為沒有李珍基所以我沒有很激動,嗯,之後有去等他們離開(工作人員為了疏散人群還先騙歌迷說他們已經走了但其實所有人都看到他們進了休息室還沒出來到底是想唬爛誰),最後有等到他們匆匆離去,然後跟日本SW友碰面,之後還有一個廣播但我想也沒有兒子就算了,去softbank免費充電,然後去星巴克吃蛋糕跟喝榛果拿鐵,原本想逛街但覺得天神那一區跟東京是一樣的感覺沒什麼好逛的,就決定先回朋友家休息,晚上吃飯時間再出來,跟日本SW友去吃了もつ鍋,就是一個加了大量韭菜的內臟鍋←一個韭菜比主食內臟還多的概念,有點辣,但是很好吃我覺得,然後在過程中正好一起迎接悲慘的日巡開票結果(遠望),原本旁邊有一間快可利還什麼的我想說去喝他的珍奶,結果吃完鍋出來店員說他們珍珠賣完了......(默)

回朋友家後再跟朋友跟她日本老公吃晚餐,一起聊天然後看孤獨的美食家,然後我就打地鋪睡覺了,我是個很認床的人,但是就我朋友說我一定是累癱了所以才能睡得超級無敵好^^;;

星期六早上七點起床,跟他們吃完早餐然後送走上早班的友人老公後,我們就再回去睡了(毆),睡到十點才起來,整理整理,之後散步去會場(是的我朋友住離會場真是有夠近),在會場旁邊的一個會議中心還什麼的附設餐廳吃了鬆餅三明治跟豬排飯,之後我就去參加飯咪,參加完後想說散場有夠慢的原來是下雨了(汗),而且是大雨,我發完卡之後就在雨中去搭公車到博多站,原本想在那邊吃拉麵但沒時間,就買了簡單的土產然後就匆匆地回機場,在機場拿到登機證後才在空港拉麵店吃了傳聞中到博多不能不吃的博多拉麵,之後又吃了一個銅鑼燒,然後坐飛機回東京,這次飛機上沒睡,飛機不大,然後前後各有一個崩潰的嬰兒(就是連續大哭十幾分鐘的那種)我就聽聽音樂打發時間,之後回到成田再搭一小時的車回到住處,然後就夜深了。

星期天早上吃了室友帶回來的名古屋土產一個和菓子,然後就匆匆去了甜甜圈上班,下班後在車站買了一個飯糰吃一吃就去友人聚,然後我抽到了站內的商店的一百塊折價券可喜可賀,晚上跟友人去吃了墨西哥料理,真的超過我想像的很好吃!!!!回來的途中去便利商店繳日巡的費用,第一次用這種付款方式也算是個經驗。

終於進入今天,今天因為要面試所以不工作,去再印一份履歷表,早餐是在飯咪收到的一塊小蛋糕跟豆漿,午餐是十五穀米飯加明太子高菜(兩個都是博多名產,所以我買了mix的版本,因為在朋友家吃了高菜覺得很好吃)、炒豆芽、煎鮭魚跟煎蛋,之後就準備去面試,這次面試我自己覺得有點力不從心,我真的覺得我最近忙太多無謂的事了,真正該做的事都沒做,所以雖然那個公司很好但我覺得有點喪氣。

面試完後時間還早決定去換護照,因為護照期限跟想趕快用偉哉新的證件照,昨天查了正好面試地點跟辦事處坐幾站就到了,就去了那邊辦手續,然後去逛了百元商店跟激安的殿堂,帶了一塊當床單的毛毯,因為很便宜外加過兩天haru媽要來日本,我要打地鋪但我怕冷^^;;;

原本晚餐要自己煮,但是到了住處附近我就改變心意了,超級想吃海鮮煎餅,就跑去附近一間我從沒去過的韓國餐廳,吃了海鮮煎餅跟炒冬粉,店長是韓國人,我們聊得很開心,他喜歡少女時代XD,然後意外發現斯里蘭卡店長夫妻也常來還有拍照貼在牆上。回家途中看見便利商店推出起司蛋糕,基本上這個我很難抵擋,而且進去發現竟然有試吃,一吃驚為天人馬上帶回家嗑。之後再去斯里蘭卡喝個茶,然後就回家收房間,雖然我想haru媽很習慣她女兒的髒亂但是總不能亂到連我打地鋪的地方都沒有吧^^;;;,就大概整理了一下,明天再認真地拖個地應該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