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tbl.jpg 

12/12-14、D.F.Gで、初めての絵画展。ワクワクしている≧v≦ D.F.Gでチラシ配布中、気になる方どうぞ!

I will have my first solo illustration exhibition at 12/12~14 in D.F.D(Tokyo, Harajuku)

我在12/12-14將在原宿的D.F.G辦自己的個人小畫展。
INFORMATION:

https://t.co/neVFK9zDti


ps所以我是要偷懶的意思沒錯啦^^;;

記得某一年,我跟當時蠻好但已失聯許久的一位SW聊天,她說她的夢想是想開自己的咖啡廳,我說我的夢想是開一個小畫展,小小的,只要給我幾面牆就好。

然後在決定在日本辦展時,我嘗試跟她聯絡了,告訴她我要完成夢想了,其實也不是真的說那我們回來繼續作常聯絡的朋友吧的意思,就是一種交待的感覺,畢竟她應該是非常少數(我懷疑是唯一唯二唯三)知道我有這個夢想的人。

總之,雖然身在國外有點力不從心,但是我要開我第一個小畫展了,沒有SHINee(應該說場地要求不能有同人相關作品,所以不能用SHINee的名義)但包子人都還是長那個樣子也沒辦法(汗),最近拿著我剛入手的客製抱枕,別人問我他叫什麼名字,我都只好說還沒決定XDDDDDDDDDD

另外畫展的主題還是很老梗的延用了從畫第一張畫以來的文字,沒辦法我就是個念舊的女人(才會擺脫一個人五年擺脫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