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讓我想想,喔,早上還蠻快樂的,因為放假,所以就跑去砂時計跟和菓子玩玩,再去甜甜圈跟最後一天的前輩告別,之後再去咖啡廳上班,咖啡廳這天生意還不錯,順利地到了五點下班,午餐是我做的炒蘿蔔乾蔥蛋跟蔥爆雞肉,因為雞肉有用酒醃過所以很好吃。

下班後去了斯里蘭卡,原本沒有要待很久,但是因為迷上了知惠之輪(就是大創賣的那種把這個愛心從一堆線圈裡拿出來之類的東西),一直玩玩玩,然後吃了斯里蘭卡的甜點跟麵豆腐(這次好吃多了因為是加果醬跟cream cheese),還喝了紅茶。

回家後因為開票了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樣胃絞痛想吐什麼都來了的但幸好有天使解救了我一些痛苦源的結束這一天(汗)

今天沒吃早餐去了甜甜圈,我真的覺得我心情糟的時候會淨做蠢事,今天就在甜甜圈做了蠢事(淚),毀滅了兩組甜甜圈真的很對不起店裡啊(跪)

下班後加上毀滅甜甜圈後的自我厭惡,我就無精打采的回家了,做了炒飯炒了豬肉片配滷物吃,然後就一直在處理票務(是的票務就是可以讓你坐在那邊幾個小時都不動囧),看了今日子跟SmaStation。

然後剛剛要排班,發現我下個月真的超級無敵難排班的,但沒排班沒有錢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