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恐怖的堆積啊我該怎麼辦(抱頭)

12/3

早上就是起來唸書嘛,然後有提早一點出門去買了麵包因為晚上要去旅館怕餓。(然後因為我這段時間早餐都亂吃或沒吃所以就不記了),然後去甜甜圈上班,這天是下雨天所以人很少,但是因為少了前輩後整個工作量就是不斷堆積,所以基本上我沒停過工作,一直在做甜甜圈(我真的懷疑他再不找到新的打工的人我的手會殘廢)

下班後就要去旅館,除了麵包還帶了一個飯糰,途中先去買了一本N1的試題本(這本書幫助很大但是我還是因為太晚唸所以吸收有限Orz),到旅館後就是開始弄Check in,安排住房之類的,前輩很好心的怕我有狀況還留很久陪我,也的確有一些棘手的住房跟電話都是他們安排的(想到要用英文講電話就想哭的我),總之是熬過了那段時間,下班後因為很餓所以決定去韓國料理吃飯,吃了韓式拌飯超好吃TvT,完全療癒~~

12/4

考前最後一次日文課,我很慶幸我有去,早餐是摩斯漢堡的吐司套餐,然後帶著模擬試題去麻煩老師解題兩小時,真的有老師有差,雖然不是說真的功力大增但是不無小補。

之後去咖啡廳工作,協助攝影(拍一個月大有攝影機視線的嬰兒),然後一樣是咖啡廳的工作。

下班後去找一個朋友(之前有出現在日記過但非常久以前^^;;),總之是她也踏上打工度假的旅程來到東京,但因為種種原因要寄放一件行李在我家,所以我就去給她請吃一頓飯了(心),先去吃了被我號稱最喜歡的日本料理的炸串(我無法忘懷第一次去日本看SHINee控時在心齋橋吃到的炸串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然後再去咖啡廳吃蛋糕聊天(我吃了起司蛋糕跟紅茶)

然後我回家後我又開始發瘋惹(?!),事情非常的複雜而且一直處於自我迷惘的狀態^^;;;最簡單的說法就是我發現有人在讓李某生日當天MJ的票,而且比之前便宜很多,但是卡在要參加的話我必須犧牲掉我的個展如果沒有人來協助的話......總之那一晚開始我的混亂期

12/5

還是處理混亂期所以我應該是沒吃早餐好像,整個很焦慮的去甜甜圈店再度不斷地做大量的甜甜圈,幸好沒再度釀禍,順利把工作做完。

下班後匆匆買了便當店的豬排丼,回家之後雖然還是很混亂,但是總是理出了一個頭緒大致確定,然後我就累了←說好的唸書呢,然後我就睡了(是的你沒看錯,我睡了),醒了之後就終於開始K書,但是我仍然在晚上九點看了今日子跟十一點的SmaStation(真愛無敵),最後弄到凌晨三點睡覺,半夜我去了711買了一碗烏龍麵吃,是說蠻好吃的。

12/6

終於到了上戰場的日子了,我在家吃了吐司夾果醬,十點跟室友一起出門,今天的考場在駒場東大校區(就是那個東京大學),雖然十二點半才考但我們就提早過去,很漂亮好多黃澄澄的銀杏樹,先把彼此的考場確認好後,去了校園咖啡廳喝咖啡我又再吃了一個火腿麵包,再帶了一個小馬芬怕考試中間會餓(因為日檢分成兩個考試時段中間有休息)

然後就去考試了,基本上我不知道到底會怎樣,我只知道我考得好餓,可能是卡路里花太多吧Orz,然後我的聽力一直分心好悲慘(汗)

考完試後就啟程去朋友家參加水餃趴,原本我也是要包餃子的行列但是因為考試所以特許我可以只管吃就好(感淚),在日本終於吃到好吃的餃子真是太感人了,還吃了醉雞跟豆花,大家就吃吃玩玩笑笑結束這一回合。

回家途中去了韓式料理把從朋友那邊拿到的台啤請他喝,因為他之前說過對台啤有興趣。

然後就到家了然後發現畫展出了一點差池,處理處理後我就累了,然後明天事情又爆滿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