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冬天到了,想想冬天可能是我們最常見面的季節,畢竟過去的四年都是如此,而過幾天,我們又會見面了,在你的生日那一天。

這也是第150封信,現在寫信的速度慢了很多,我也在想,是不是真的就是擺脫你的一個可能性,但是好像還沒成功(笑)

珍基啊,我有傳了一個訊息給你,一個可能你永遠都不會看到的訊息,裡面告訴你們我即將要辦一個個人的小畫展了,我得說辦在你生日的期間的確是有點私心,畢竟當初會好好開始畫畫也是因為你們,在畫展裡不能說是畫你們,但是你們其實才是畫展的主角們,很可惜的是我在日本,沒有把我台灣電腦裡所有的檔案帶來,不然我想會更豐富一些,但我也是努力準備了,希望一切順利,我內心也小小期待著你們的光臨,不過應該不可能吧(反正我只是作作夢)

珍基啊,今年的生日前,你的消息不多,只知道你在拍戲,我雖然說沒有每天都很想你,但當想畫畫時又找不到靈感的時候,就會想說最近好像太少看到你了。

珍基啊,再過幾天就能見面,第二次在你生日時碰面,只是一個節目錄製兩個半小時的時間,當天能大聲意告訴你我在這裡,何其珍貴,誰叫你到現在還是我的寶貝,珍基啊,姊姊喜歡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