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今天休假!!!!!!

早上先睡到飽,然後收到一個包裹,然後出門去買了菜寄了明信片,午餐做了火腿炒飯吃,然後下午開始趕工畫展的東西,結果就睡著了......總之我睡了五覺,醒來後再努力工作,但是沒靈感的時候還是很囧,晚餐也吃火腿炒飯,配上早上出去買的奢侈的烤雞腿(是的是雞腿便當的概念),然後去了便利商店一趟,再繼續努力畫畫,我難得屬於自己的一天就要結束了,今天邊邊看東蛋演唱會邊畫畫,其實我記性不好(汗),很多時候我真的懷疑我在現場嗎XDDDD,但是想想我也是陪過他們站上最大的舞台的女人(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