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雨,暴雨,超大的雨,大到我到甜甜圈先生吃早餐的途中鞋子襪子全溼,心情超不爽,但還是努力吃了原味歐菲香跟蜜糖波堤跟一杯拿鐵,然後去日本語教室,開始上課後,結果,他放晴了!!!!!!他竟然給我放晴了!!!!!!!!!!!!!!整個讓人很無語,今天的日文課是本年度最後一次,因為考完試了所以就是跟老師聊天度過愉快的兩小時。

下課後先回家換鞋襪(默)

然後去咖啡廳打工,很無聊(最近生意怎麼可以那麼差我真的很無語),然後haru媽來找我了,等到我們下班先去了文具店補齊不夠的東西,然後應haru媽要求去吃了韓式料理,我吃了大蒜醬油燒肉定食,haru媽吃蔘雞湯,還吃了海鮮煎餅。

回家後就是一連串不間斷的手工藝的(抱頭)總之是差不多了啦雖然不如預期畢竟最近時間有限檔案又大部分都在台灣←我真的超努力的把很多還能從雲端抓到的檔案全拿來看一次看哪些可以展出(因為畢竟不能展同人作品所以官方的服裝當然是GG了)

然後再去補齊一些東西,吃了haru媽買的她個人很推薦的蘋果派(因為蘋果超大塊)

然後聊聊天然後整理要帶去的東西然後就到了半夜然後haru媽就睡了我就看著孤獨的美食家打日記了。

勝負就看明天吧(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