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爆睡,我覺得我真的太累了,不然我痘痘怎麼會嚴重成這樣(淚),總之是睡到最後一刻才衝出家門去咖啡廳上班,早餐pass。

咖啡廳..............今天沒什麼事,主要就是午餐我做了假三杯雞(因為麻油→橄欖油、米酒→白酒),但是味道很好,還炒了蛋跟蘿蔔葉跟皮(是的最近咖啡廳的伙食一直出現這種東西)

下班後跑去NHK,因為抽中了一個很奇妙的活動,是一部24號要播出的戲的talk show,主角是北村一輝跟常盤貴子,我跟朋友為了看帥大叔就奮勇參加了,但是因為我們非常晚進場,坐到最後一排,基本上就是花生大小的北村一輝,但是至少看得出他的五官的確就跟電視上一樣←這是一種稱讚,然後還跟工作人員坐在一起,有種奇妙感,還看人家rundown←最後我還直接問工作人員能不能看這樣XD

結束後跟朋友去了秋葉原吃居酒屋(是yodobashi樓上的居酒屋所以不髒不臭無煙味喔耶),吃吃聊聊結果一杯卡西司柳橙根本就是在催眠我超想睡的。

回家後先稍微整理房間因為明天有人要來拿東西,吃了室友的愛心湯圓,然後我現在連洗澡都懶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