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在超想睡所以先打一打。

然後我鍵盤的m鍵快壞了Orz

昨天才睡了兩個小時,四點就起床準備去smap shop排整理券,五點半到現場已是人山人海(大概兩百多人),我還是搭始電呢怎麼會這樣Orz

總之是無止境的等待,吃了一個豬肉御飯團跟一塊鳳黃酥然後我竟然白痴的沒帶毛毯(因為跟朋友約了之後要吃飯怕東西多)跟穿靴子(因為白天會熱),幸好排隊的80%風不大,直到最後20%的時間才進入可怕的狂風時間,然後我就活生生在那邊等了四小時整,是說今天可能人還比之前少吧,所以號碼牌比其他天晚了一小時發Orz,最後當風開始吹的時候真的很可怕啊Orz,幸好有暖暖包跟手套,但到最後半小時時我肚子好痛Orz。

好不容易拿到號碼牌,是一點入場的21號(十一點開門,每小時100人左右所以我應該是221號),幸好號碼是前半,如果是後半到時候集合完還要再等很久(不過我也是集合後再等了二十幾分鐘才進場),因為我已經累了又冷(今天風好可怕),最後決定跟朋友說不一起吃飯了,自己躲去昨天去過的咖啡廳吃三明治早餐喝拿鐵,賴在那邊好一陣子才提起興致去附近逛一逛,去了bic camera玩扭蛋之類的。

快一點集合完後排到入場,因為是聖誕節所以有送一張聖誕小卡片,然後進去就是很多表演服跟很多花絮照片(因為是smap shop十週年),然後我在裡面大失血了,買了一堆原本沒要買的東西(好像每次都這樣,我將這個歸類為因為排隊排太久的價值觀崩壞),結束後去附近覓食,最後在一間中華料理的便當區淪陷,因為,是焢肉!!!!!!是焢肉啊啊啊啊啊啊(抱頭),之後就帶回家熱了吃真的是焢肉的味道我好感動(淚)

之後再準備準備就又出門,去給一些認識的店家送聖誕禮物,咖啡廳、砂時計、戚風蛋糕、沒去過的斯里蘭卡常客的店、和菓子,最後再去斯里蘭卡喝了一杯茶,我覺得今年自己做人還算成功,至少有這些好人們陪著我。

然後去了超市買東西,但是肚子不餓,所以只買了一些必需品而已。

然後現在在看music station super live,然後其實我好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