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已經關了電腦關燈睡覺才想起來完全忘記要打日記了啊哈哈哈Orz

昨天早上也是爆睡,沒吃什麼就去甜甜圈上班,然後店長瘋了,我說真的,一天要做超過三百個甜甜圈......所以我真的沒停過一直做麵糊做到我下班都做不完(我有點慶幸我沒有寫我要關店),下了班後去買菜,然後回家做了燙菠菜、炒洋蔥豬肉片、高菜煎蔥蛋,配上十五穀飯接下來幾天都可以一直吃這個了^^;;,然後昨天好像沒有做什麼,就在思考人生吧(毆),因為認真考慮把旅館的工作辭掉,做不出興趣來真的很痛苦啊^^;;;,然後這幾天晚上都有人在巡邏還什麼的敲木魚喊口號之類的不知道是怎樣,喔然後打了一通電話跟一個新認識的人聊了很久的天然後我的手機就沒錢了啊哈哈哈哈Orz

今天早上喝了無糖豆漿跟一塊起司,午餐就是昨天那些東西加熱,然後去了久違的友人聚,然後還二次會去喝咖啡再去三次會吃拉麵喔耶,回家途中去買了一些生活用品,然後去了book off看書,今天友人聚時大家都在討論自己的生活的事情,感情工作之類的,我也是準備要從旅館離開所以也心有戚戚焉,總之是少了一份薪水,但接下來還有很多事要做,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