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是甜甜圈整天班,所以早餐是豪華的火腿蛋吐司(火腿是附近貴的肉店買的),然後一杯熱維他命C飲料,因為醒來覺得喉嚨有點痛。

但是這一切的準備都不及今天甜甜圈地獄的殘酷啊......(淚)

早上去了知道今天前店長會來幫忙, 但是這樣的喜悅完全無法沖淡我看到要做的甜甜圈數量的無言程度,我今天真的小生氣,很少在打工時那麼不高興,因為,店長姊姊,中間就下班了,但她今天規劃的工作量,不加班絕對做不完,是絕對,光看到那個量(最後做完總數是超過四百個),就知道自己就算不休息也要加班了......所以我不高興了(我沒表現出來啦),因為我覺得你要安排工作,也不能就這樣擺明著要人加班然後自己跑了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然後,社長我前店長就真的,沒有休息時間,一直做到關店最後加班一小時才全部完成Orz,這中間我連廁所都沒去,只喝了兩杯水,然後吃了兩塊甜甜圈的殘骸,到後半真的是越做越累,還一度想說自己會不會過勞死(想太多),最後下班後因為太疲憊直奔韓國料理而且吃比較貴的石鍋拌飯跟炒冬粉,才滿足的回家。

接下來還有兼差要做(突然覺得自己為什麼要為了一張演唱會門票的錢接下這份兼差←真的是這樣考量才接的←我接兼差都是用演唱會門票做單位在計算的XD),希望我做完還活著,明天還要去甜甜圈地獄走一遭呢(淚)

PS然後明天因為行程滿檔所以應該是沒有日記的,預祝各位新年快樂,明年也閃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