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提早半小時去甜甜圈,整個覺得效率超高(因為開店前所以無人打擾),順利做完所有事下班的感覺真好,早餐是義美的巧克力脆片←就是睡到沒時間吃的意思。

下班後因為太餓,買了便當店的無青菜便當(豬排、小香腸、義大利麵、飯、tarako、海苔、漬物)回加家熱吃,然後又吃橘子。

然後就準備好出門,出門途中約好一個面試好緊張,在星巴克吃草莓司康喝他們的新飲料巧克力什麼的。

到了台場後再度晃到灣岸攝影棚,是的今天是久違的smapxsmap番協日,距上次已經是半年多前了(不過我沒有認真抽倒是真的),時間到就入場,這次序號很不錯,一百二十人裡的三十左右,在裡面等了許久後入場,坐到第三排,今天是錄bistro smap,所以就是那個場景you know(不知道的請自己去找),然後今天還有按紐的投票活動(心),內容不分不多提,總之是很有趣,滿足的錄完回家。

但因為很晚回家嘛,所以覺得累(而且我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工作太多天沒休息,我的背在痛),突然很想吃烏龍麵,所以就去便利商店買了豚汁烏龍麵,然後買了一份沙拉(菠菜蕃茄等配油醋醬)因為我覺得我青菜缺乏。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穿的是昨天買的長毛衣,我很喜歡也很舒服,但是今天在ptt上看好像很多人說那種衣服不加腰帶像孕婦,所以我覺得我上電視的樣子又要浮腫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