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餐想吃的店全沒開(汗),最後吃了連鎖餐廳的親子丼套餐,然後前一天是JR一日券,今天是Metro一日券,先跑去東京鐵塔底下(因為上去太貴),然後去海賊王餐廳喝了附上喬巴拿的棉花糖的拿鐵,接著跑去築地市場吃了海膽丼喔耶!!!!然後吃一些路邊的生蠔之類的。

然後跑去赤坂溜冰,人生第一次溜冰,真的很好玩!!!!!!!而且我意外的會溜耶XDDDD,果然小時候有玩四個輪子的溜冰鞋(不是直排輪)有點幫助,玩到我滿頭大汗,我難得的運動了呢(挺)

結束後已經四點多日本天黑快,我們就去了六本木Hills上面的觀景台看黃昏跟夜景,看到富士山跟夜景好漂亮,還有一個建築展可以看,之後下來去了村上隆的限定cafe(雖然我沒說過但是村上隆是我很喜歡的藝術家),吃了花形狀的蛋包飯跟蛋糕卷,之後回我家附近吃我朋友指定的文字燒,我就去之前咖啡廳聚餐時候去的那一家吃,吃完朋友去澡堂洗澡,我就在家。

今天早上去吃了飯糰套餐,然後朋友去自己處理她自己的人生(?),我先回家補眠(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超級無敵想睡),然後去咖啡廳上班,覺得我的廚藝進步很多,因為NW店長都大力稱讚我做的壽喜燒風的燉飯,可喜可賀。

回家後吃了親戚做的餃子,原本想做水餃但發現他沒封緊,還是做了煎餃,然後配一顆水煮蛋(因為要過期了),才吃完就接到朋友訊息說買東西買到東西太多所以要提早回來了,所以我就去接她,然後帶她去斯里蘭卡吃咖哩,我喝紅茶,回到住處後努力整理行李,然後她又去澡堂了(這是我無法跨越的門坎即便我曾一度放開自己去了韓國桑拿),我就處理我的票務(不過其實不是我的票務是別人的票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