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上星期二三我到底在幹嘛我記不起來^^;;;;

總之應該是星期二在咖啡廳上班星期三在甜甜圈上班這樣。

星期四包包款款就殺去車站,為了趕車背著包包跑斜坡差點覺得自己會陣亡,幸好順利上車,坐到機場後正好可以check in,然後逛機場吃了tokyo soup,接著就是飛到福岡去囉,到福岡後坐車到朋友家,因為下雨所以沒有想幹嘛的就到晚上,吃了我帶去的滷味跟獅子頭等等。

星期五起來後早餐就是跟著朋友跟她老公吃什麼就吃什麼,然後下午我跟朋友去博多車站那邊逛街,吃了一嵐拉麵跟抹茶甜點,然後去了信長協奏曲的舞台挨拶,意外抽到的票而且竟然是第五排,真的很好看,小栗旬本人很帥!!!!!!!!!(請恭喜我集滿無間雙龍!!!),柴崎幸雖然她剛出來時我很不喜歡她,但現在覺得她很漂亮~~然後這天知道了我第二場的福岡抽到了神席,嗯,神席,搖區第一排,嗯,對,人生第一次,我一直看那個1前面是不是有別的數字因為太不可致信XDDDDDDDDDD

星期六早上跟朋友夫婦去了天神吃排隊美食天婦羅丼,然後再去福岡景點太宰府進行我少數有點深度的觀光行程,今天天氣好很多可喜可賀,之後到會場後趕去抽會員獎品然後去買週邊,幸好我要求不高只要生寫所以順利get,趕在最後三分鐘入場(連會員限定拍照區都直接pass),這天位子不好,所以沒什麼想說的,總之是壯壯李珍基好可愛,演唱會回去後朋友已經準備好大阪燒迎接我(因為她老公是關西人),晚餐就是快樂的大阪燒~~

星期天這天可精彩了XD,總之是早上坐了公車去了一個很遠的學校,中午開始考多益,真的很焦慮因為考完是三點,但演唱會三點半就開演,今天是第一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掙扎了很久才下定決心去考試的XDDD),而且日本的學校要脫鞋進去,我還穿了一雙要綁鞋帶的鞋子Orz,而且考場在沒有電梯的四樓!!!!!!!!!anyway我一考完就非常焦躁的狂奔到校門口,正好昨天朋友老公幫我叫的計程車來了我馬上跳上去殺到會場,入場時正是開場VCR結束他們正在升上來的時候,我前往第一排的途中經過了升上來的李珍基啊啊啊啊啊啊←因為在中間延伸升上來所以離第一排比較遠,總之是順利趕上(這時我來不及回的問我為什麼還沒入場的line跟微博之類的已經爆炸了XDDDD)←喔然後我這天早上發現我微博被駭然後被鎖了囧,最後回到友人家後自己包壽司吃←我突然覺得我真的在體驗日本家庭的生活方式

今天中午跟朋友夫妻先散步去福岡塔看看港口,然後去了天神吃一直說要吃的排隊美食280日幣的拉麵,我又買了一杯旁邊的快可立的珍奶解解思鄉之苦,之後我們又跑去櫛田神社逛逛,最後坐電車到機場,飛機誤點半小時,好不容易回到東京,回家煮了泡麵吃,結束這一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