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然爾我記不起來發生的很多事Orz

星期四在咖啡廳,實際上在做什麼也不記得,晚上在趕稿子,是和菓子的邀稿,畫得很高興。

星期五早上很忙,先去銀行幫haru媽處理bb的活動的錢,然後去和菓子交稿,然後去甜甜圈上班,下班後回家弄一弄就去新宿準備搭夜車,我沒想到真的那麼多人愛搭夜車耶,候車室超多人的,然後一起坐車的當然很多SW,坐我旁邊的姊姊也是~~

反正是要睡不睡顛簸了六百公里到了福井,中間停了三次休息站,有一次我下去上廁所時發現雪花紛飛.......(抖)

到福井後去擺行李,發現跟同車那個姊姊一樣旅館,乾脆兩人一起去吃了早餐再一起去會場,但是沒有準備糧食去會場真的是我的失策,那邊真的什麼都沒有Orz,又冷,又在田中間,我手上只帶了那種加班時吃的雜糧棒餅乾,總之我看完控時超餓的,然後在那邊的休息室因為太累還睡著^^;;;;;

看完控又是一段辛苦的過程,因為很冷,要走回車站,二三十分鐘吧,到了車站還要在一團混亂中搭到自己的車,晃到福井站時發現那邊什麼店都沒開啊!!!!!(之後我搞清楚了在大概走十分鐘左右的一整塊區域都是居酒屋跟bar晚上都開很晚但是我不喜歡那一區的感覺),最後只好買了711炒烏龍麵、飯糰跟一碗湯回旅館吃,我不是個特別喜歡泡澡的人,但因為真的累到,所以就泡澡之後弄一弄睡覺。

星期天起床後去吃免費早餐,然後悠哉地開始福井徒步觀光日,走過橋看到他們春天河邊會開滿櫻花的足羽川,然後去足羽山,逛了水道博物館(管理員還很好心的指路),然後爬山(是的,我竟然爬山了),去了足羽神社還有什麼塔啊之類的,然後在山上的自然史博物館吧,看到超漂亮的福井全景!!然後正好像碰到2/7是個故鄉之日還怎樣,所有的博物館什麼的全都免費入場,所以我整個下來有種划算感,之後下山又去了茶道博物館跟一個文人的紀念館還蠻有趣的,然後走了另一座橋回來,走去買了好像有名的和菓子,坐了一段地面電車,回到福井站附近吃了有名的醬汁豬排飯跟蕎麥麵,稍微逛了逛百貨發現跟東京無法比,接著去車站附近吃了下午茶,草莓蛋糕卷跟拿鐵,去看福井城址,然後去了一個有名的養浩館庭園,很漂亮!!!!!!!再去旁邊的福井鄉土博物館,之後再走去看看我想吃螃蟹的地方(福井以越前螃蟹出名),再去一間和菓子買了一些東西,接著有一段時間在等居酒屋開門,但最後等得很煩就去了另一家居酒屋,吃了一整隻螃蟹(不便宜啊真是)跟味噌湯當年夜飯,吃完後回旅館拿行李,然後就去車站等車,又是一車子SW的回東京,回程坐到最後一排,好處是椅子可以放很低,但回程不知道怎麼了,車子顛簸得很嚴重,所以我沒睡好。

到了今早六點多抵達新宿,回車站途中碰到怪大叔搭訕好可怕,然後回到家又睡了三小時,起來後打了打心得文,早餐是吐司加油醋,然後大年初一決定去買新衣,加上我的羽絨外套超髒但我一時半刻不知道怎麼洗(也怕洗了不乾),所以就要去買外套,最後在池袋買了特價品,還有一個包包,就是一個可以面試用不失禮又可以平常用的包包,然後去吃了酪梨生火腿漢堡加上藍莓起司蛋糕,回家後晚餐是炒青江菜、煎蛋跟花生飯(就是把滷花生跟米一起煮出來的飯)還有福岡帶回來的博多名產明太子,結束這一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