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早起身體好,吃了無糖優格加蘋果,然後去咖啡廳上班,W店長已經破病一星期,整個很虛弱的只來一下就走了。

然後沒有客人,午餐是我失敗之洋蔥炒蛋、炒菠菜跟煮香菇,然後整個下午一直在做麵糰,做了鹹派的派皮,還有做了司康,但最後司康沒有照我預期的長高而是倒塌了^^;;,好處是N店長賞我一個不能賣的讓我帶回家,明天早餐可以加菜了。

下班後先去了和菓子處理上次幫忙畫畫的事,然後去斯里蘭卡想好好準備履歷(因為在家不會做),結果我的救星高中校長又來了(淚),我們就這樣弄了可能有一兩個小時吧,總算告一段落,我雖然稱不上成就感(因為大部分是他說我速抄),但總算是做完一件事了Orz

回家後晚餐是煮高麗菜配上朋友送我的台灣來的筍絲焢肉調理包加白飯,再配幾顆之前朋友來時送的滷味鳥蛋,好好吃啊(心)

然後嗑了幾口在神戶失手買的起司蛋糕(真的是失手,因為我沒料到他那麼貴,但因為是起司蛋糕所以一時被迷惑連價格都沒看就去結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