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得很高興,早餐應該沒吃吧我記得,十一點多左右出門,先去買了一點小禮物拿去甜甜圈給最後一天上班的店長姊姊,然後散步要去一間有點遠的咖啡廳(我在那邊打過麻將XD),結果途中發現又新開了一家咖啡廳,以馬芬為主,主要是午餐感覺很誘人,所以就被吸進去了,吃了他的飯的套餐,一開始也不知道是什麼,上菜後才知道有很健康的穀物飯、漢堡排、沙拉、小菜兩碟、湯、漬物,餐後也有飲料,主要是真的很好吃,所以覺得那個價位還ok,另外他有馬芬套餐,就是一個鹹的一個甜的馬芬的那種,但因為我之後已經要去別的地方喝下午茶了,所以就沒有點那個(其他客人大多是點那個),總之是又發現一間不錯的新的咖啡廳。

之後散步一段路到了目的地,那條路很舒服,沒什麼人,都是矮房子住宅,天氣沒有太冷,有點溼氣(昨晚有下雨)。到咖啡廳後跟老闆打招呼,下午茶吃的是杏仁餅乾配三種甘納許(紅茶、白巧克力杏仁碎片、肉桂香料),雖然不是真的蛋糕類的東西,但真的很好吃啊!!!!!然後發現店裡有之前台灣之夜時來的日本人,喝了拿鐵,唸了唸英文,玩一玩,中間下了雨,等雨停才回家。

回家後發現房東也在,因為網路不穩什麼的就把他召喚來了,然後他就把我們公用區域弄得好乾淨喔耶。

然後就在家整理了去韓國的資訊,晚餐把剩的絞肉拌進了地瓜煎成漢堡排,配白飯(15穀),青江菜,昨天滷的馬鈴薯跟紅蘿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