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用水餃皮、起司、小香腸、蕃茄醬跟綜合香草做了三個小披薩吃,配一杯拿鐵,好吃(心)

然後去甜甜圈一整天都在做甜甜圈好多甜甜圈都是甜甜圈然後舊店長正式回鍋了。

下班回家馬上清冰箱,晚餐是蔥蛋、剩的漢堡排滷馬鈴薯紅蘿蔔蔥豆腐配飯,喔還用水餃皮做了小蔥油餅←是的我有大量的水餃皮要消耗。

然後突然接到訊息,和菓子傳訊息說有東西讓我試吃,我馬上衝去,天啊超級無敵好吃的是派裡面包大福啊啊啊啊啊(派皮加麻薯天啊啊啊啊啊),因為給我好多個所以帶去砂時計跟咖啡廳跟大家分享了,然後留了幾個給haru媽

回家後就是不停的收行李等等,嗯, 雖然我很想看今天的太陽的後裔但我要走了因為是半夜的飛機,接下來幾天沒辦法更新日記,我又要再度勇闖韓國了,希望這次不要再發生什麼點錯餐吃太辣拉肚子在車站大迷失之類的......拜託haru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