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懶得寫(汗)

總之3/3開始,兩點多飛機,飛機上三個瘋狂不睡覺的日本女生很吵很吵很吵,但是我沒有把握用日文跟他們吵架會贏(或是我沒有把握我用英文他們會聽得懂),總之四點半到了仁川,先去機場的spa on air洗澡休息,然後七點多去弄了wifi egg,弄到m pass(懶人旅行法),然後去了一趟數碼媒體城站佔了一個置物櫃,然後去金浦機場吃了一頓飯,牛肉海帶湯之類的,然後去樂天逛逛,然後去接haru媽的機,然後兩人再去數碼媒體城,在那邊喝咖啡吃司康,參加MCD錄影(這段很長懶得打),結束後去東大門旅館,晚餐吃了橋村炸雞。

第二天沒吃早餐,去了BB演唱會會場場勘,然後去haru媽最後一天要住的旅館確認路線,之後去了SM coex,然後我在那邊噴錢(汗),在那邊的咖啡廳吃了雪糕跟泰民set,也喝了SHINee飲料這樣,之後去了新堂吃烤腸(但haru媽不喜歡真是可惜我是內臟狂),之後去了清溪川e-mart大買特買,也順利的買到sum x e-mart的商品,之後因為太多了^^;;就搭計程車回了旅館,然後haru媽去了樂天那個有k-live的百貨公司看那個什麼影像的,我去了六樓的咖啡廳吃蛋糕喝拿鐵,haru媽結束後去了什麼設計中心的結束這一回合。

第三天早上去了廣藏市場吃綠豆餅之類的,喝了地瓜拿鐵,之後去了惠化勝利開的咖啡廳,在那邊喝了抹茶拿鐵跟鬆餅,之後開始下雨,我們又去了明洞,吃了本粥,去了the saem,但雨太大沒逛什麼就走了,然後去了新開的SUM MARKET大開殺戒,在那邊再吃了雪糕(說真的他們的SHINee商品裡最好吃的應該就是那個雪糕吧),之後回到東大門,晚餐吃陳玉華一隻雞。

第四天早餐吃了超難吃的儂特利,我真的沒吃過那麼難吃的漢堡。之後去了會場,在那邊的咖啡廳吃了麵包喝咖啡,然後把haru媽送去看BB生人,之後再坐到sm coex去,但沒花到原本想花的錢(汗),之後就回東大門領行李後坐了機場巴士到仁川,在那邊吃了牛肉飯之類的東西,之後順利上飛機睡回東京。

到羽田機場是凌晨一點半,沒有電車回家,但我實在不想再在機場過夜了,就搭了機場巴士到了秋葉原再叫計程車回家(在車站看到傳聞中的SHINee蛋巡燈板),回到住處已經三點,弄一弄就睡覺到早上九十點,然後喝了一瓶快過期的牛奶跟泰民set的抹茶蛋糕。之後去甜甜圈上班,上得很無趣(進入打工度假後期的工作倦怠!?),下班後決定回家做儲糧,做了普羅旺斯燉菜,還做了生菜沙拉(油醋)配烤小香腸跟起司。

今天早上原本要吃SHINee的Cereal,但因為睡得太開心最後時間只夠喝一杯無糖豆漿。去咖啡廳上班,今天很忙,午餐是N店長大作之雜炒(培根香菇豬肉片青菜蘿蔔皮),我還偷嗑了幾塊法國麵包。下班後再去買儲糧,回家滷了一大堆小雞腿,順便滷了兩顆滷蛋,晚餐就是滷雞腿跟普羅旺斯燉菜,再配上一時嘴饞買的燻鮭魚配生菜沙拉,然後因為今天覺得日文突然退步了(難道是因為我去了韓國!?),所以去了斯里蘭卡跟大家聊聊天,吃了他們的法國麵包配燻牛肉跟一杯紅茶,然後在住處自己泡了紅茶放在SHINee杯裡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