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餐是牛奶配SHINee Cereal加一點果醬,然後....................我昨天到底在做什麼(汗)

啊是的,去了甜甜圈開店然後工作工作工作,很冷,下班後去了斯里蘭卡,今天又是高中校長的蕎麥麵日,吃了麵跟蕎麥豆腐(是一種很奇妙的甜點),但因為日本這種麵都沒配菜的,所以我回家還是幫自己做了清炒義大利麵,有菇類、小香腸、燻鮭魚,還有滷小雞腿跟滷蛋。

晚上追了太陽六然後就哭了囧,之後才終於甘願開始做兼差。

徹夜工作到凌晨五點才睡覺,九點半硬是逼自己起來去上日文課練對話,結束後老師請我吃摩斯因為要問我台灣旅遊的事情,吃了鱈魚堡餐,然後去甜甜圈,但真的,今天很冷,很冷,查東京天氣,還出現小雪花的程度囧不過今天有朋友路過來探班開心:-)

反正超級冷的一直做甜甜到下班,然後在寒風中回家餵飽自己,煮了韓國帶回來的安城湯麵加蛋,配菜是炒黃瓜菇類醺鮭魚跟滷小雞腿,吃得超飽的我。

然後看劇好快樂(1988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