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手幅的發送,如果有不去日巡但希望取得,並願意參與製作成本集資的朋友,請在本文悄悄話(記得登入,或是悄悄話留email),我會回覆轉帳方式(以上海銀行帳戶為主,因為郵局無摺曾有人說無法存,願意挑戰的話也是可以給你試試)。

一張成本破三十,就一個人可以救(?)兩個人的方向,集資以100台幣為單位,會附贈一條手幅及一些隨機的卡片貼紙之類的,同理需要兩張請轉200,三張請轉300。

平信免郵資,掛號請加付20塊郵資(無論幾條郵資不變)。

但是因為現在以演唱會應援為主,所以寄出可能是東蛋結束後,請確認能接受再參加(並請在留收件方式時注意是五月中以後能收件的地址,謝謝)。

另外這個集資訊息請不用宣傳,因為我現在光處理發送的面交郵寄已經有點頭大,因為確定要加印,只希望能補貼一些給我心靈上安慰就好^^;;

以上,願者上勾,沒有我也沒事,反正我本來就不是當有錢人的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