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高麗菜絲三明治,加了蕃茄醬、明太子、起司跟奶油。

去咖啡廳上班,做了司康(雖然不是那麼重要,但是我最喜歡的步驟是用手把奶油捏碎混在麵粉裡的手感),還做了Keema咖哩(這個中文到底是什麼!?),然後N店長不慎切了他的手就血濺廚房了......anyway別擔心他小傷口而已,午餐是炸雞配白飯跟幾塊生菜,然後下午喝了剩的地瓜濃湯(是歐式風格的濃湯不是台式地瓜湯)跟一個剩的麵糰做的司康。

下班後先回家回覆了一封面試的信,然後出門去秋葉原因為晚上跟朋友約了吃飯,先去了atré的abc-mart因為我真的想買一雙新球鞋,我的鞋已經被磨到下雨天不能穿不然絕對會摔死的境界了,另一雙休閒鞋也是後跟會磨腳,下星期約了去爬山,所以終於下定決心來買鞋,但是沒看到特別喜歡的,也很多沒我的尺寸(大腳足的悲哀),最後就什麼都沒買的離開,去了yodobashi,原本要去書店,結果發現那邊竟然新開了abc-mart!!!而且是新開的所以在特價!!!!!而且那邊比較大貨比較齊!!!!!最後我買了一雙其實不算是我特別中意但是至少是特價品而且有湖水綠的球鞋(重點是湖水綠)

然後去了書店,最後買了一本敬語書,跟朋友會合後在yodobashi的餐廳吃了鯛魚定食,聊了很多然後解散。

回家後把昨天買的剩下的小紅茶司康吃完(我忘記我到底有沒有寫,我買這包司康是為了當去旅館過夜後的早餐)

然後再回一次面試信,追了太陽直播,然後發現我明天晚上又要去旅館(最後一次),又不能看直播了我怒←每次都排錯時間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