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生理期太累(外加喝了一杯)就沒有寫了。

昨天早上吃了無糖優格加果醬好像,總之去了甜甜圈上班,我越來越不想上班了現在,我想一直休息^^;;;;

下班後去便當店買了炸牡蠣,回家配高麗菜絲白飯跟明太子,吃完後去旅館上班(終於結束最後一次了我感動),上到快睡著,好不容易十一點下班,去了韓國料理(因為開那麼晚的就他),吃了拌飯,然後李先生請我喝一杯,他喝啤酒我喝桃子沙瓦,但是喝完我更想睡了......總之是超想睡的回家。

今天早上也差點起不來,早餐是豆漿配cereal,然後去日文課練對話,今天有一個來了六年學日文的太太要搬家到澳洲了,她從零開始學到現在可以對話,覺得感人,而且當時小六的兒子也是從零開始學,今年上日本的大學了。

結束後買了一杯蜂蜜拿鐵(好像是很專業的咖啡店賣的),然後去買了馬芬(然後把喝剩1/4的拿鐵忘在那裡了囧),之後就去咖啡廳上班,今天很閒,閒到一段時間在休息的我(因為W店長外出,N店長忙著報稅事宜),下班後去了久違的砂時計喝一杯巧克力,跟店長姊姊分享馬芬跟韓國土產,之後買了冷凍肉片回家,晚餐是安城湯麵加高麗菜加肉片加蛋。

然後把specialist看完了,好看。

然後我再度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