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很多事要做,去了一趟lawson印文件然後去領錢買信封之類的,早餐應該是一杯拿鐵跟一個那種補充營養的雜糧棒,蘋果口味的,然後準備福袋什麼的,之後就蓄勢待發的坐在電腦前等著十二點,因為昨天很晚接到了竟然在演唱會都要開始的當天要釋票的消息,這無疑的是我能去26的控的最後一線希望(網路叫價三萬起跳還有人買十一萬的票整個嚇傻我了),但是沒抱太大期望因為在神戶的這種票根本是十秒內就消失了囧,但是世上有奇蹟,就在我開著對時的網站不斷重整之後發抖的輸入資料後,順利購得追加席一枚(感淚),雖然那位子真的很不好但是只要能進去就是好位子啊啊啊啊啊!!!

買到後連忙化妝什麼的趕快出門因為已經遲到了,趕到會場後跟人碰面然後抽獎什麼的(我前面的前面的抽到特別獎被工作人員帶走了!!!!),然後因為太餓了就去覓食,發現一都是白色跟湖水綠色調的店(而且還有湖水綠毛毯可以蓋),根本就是給我這種迷妹去的店啊XDDDDDD,總之進去吃午餐,是新加坡的沙叨麵跟雞飯,因為我本來就喜歡這個所以吃得很開心,之後因為時間還早決定找下午茶吃,去了一間鬆餅店吃了焦糖核果鬆餅,超好吃!!!!!但是因為可能吃太多所以其實後來我胃一直不太舒服^^;;;

之後回到會場發發福袋發發手幅時間就快到了,然後就入場了,然後就人生希望無限這樣(心)

結束後晃回家,因為胃感覺不太好所以也不打算吃晚餐了,吃了原本給自己在會場餓的時候吃的營養口糧←這是我最新迷上的食物。

然後回了一封重要的信,跟一個日本業界前輩fb上聊天,覺得遇到好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