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很幸福的一件事情是,你在演唱會結束退場時喊了"安妞",我也在我的位子上跟你說"安妞"的時候。

這幾天在參加你們的代代木演唱會,白天時在家看完太陽的後裔晚上看到演唱會中的你,感覺有點錯亂但能一直跟你相處的感覺很好(心)

我突然自己想了很無聊的問題,對我來說最好看的演唱會前三名是哪三場,你猜我的答案是什麼?

就客觀的來說,你們最好看的演唱會是韓國演唱會,以前說過,在家鄉的演唱會總是最好看的,因為文化語言都能與觀眾毫無困難的交流,在家鄉辦演唱會的榮耀感與成就感還有安心感也是,我想對你們來說你們的第一名應該也是韓國吧,但是這只是客觀的來說,因為這只是放在我的第三名而已。

我的第二名是,無論坐在哪個位子都能整個融入的演唱會,就像這幾天在代代木,我的位子都很差,但是能在看台的最後一排high得跟搖滾區一樣,我覺得很享受,有時候自己在很好的位子,卻無法有這種感覺,因為會計較很多事情(人總是那麼貪心),所以我覺得這是我的第二名,一場自己心態上能完全融入的演唱會。

而第一名,當然是台灣演唱會,台灣的演唱會不會是一直很”舒服”或真的很融入的,因為搖滾區沒有座位,推擠中總是會有各式各樣的事情發生,總是會有一點不高興的事發生,或是演唱會前下大雨,一身狼狽的進場之類的,但我還是最喜歡在台灣的演唱會上見到你們,因為終於你們是在為我們唱歌,而我們也可以自由地大聲地告訴你們我們是你們的台灣飯,我們可以透過各種應援告訴你們我們有多喜歡你們,我們等了你們多久,我們想跟你們說什麼,我們想跟你們一起度過多美好的時光。

珍基啊,前兩天我跟朋友聊天還說「我願意用看五場日本巡迴的機會看台灣一場演唱會」,這倒是真心話,雖然從買票到進場後都是一場戰爭,但我很享受你們為我們表演的時刻。

還有,珍基啊,看到手幅了吧,寫著「台灣SW來啦」的手幅,謝謝你對那個SW笑了一下,之後看到的話也要笑喔,不然太對不起千里迢迢的我們了。

我們巨蛋見吧,珍基啊,希望我這次有好位子,我真想親自在你眼前舉手幅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