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件事已經講很多次了,但我的人生真的是一部(迷妹)勵志片。

昨天的早餐是豆漿跟巧克力波堤,喔喔對然後昨天是難得的休假日(現在其實已經忘了嗎XDDDDD),準備準備就出門去皇居,因為這幾天正好是皇居開放給民眾賞櫻的期間,所以我就去人擠人了,真的超級多人,但是畢竟是在日本,在這種狀況下有紀律有規矩,然後還要check包包跟人身探測,我帶了一瓶水還被要求當場打開喝一口確定不是恐怖液體^^;;

總之跟著人群進去後看好多櫻花櫻花都是櫻花但其實還沒到全開啦^^;;;,所以大家都圍著開著那幾株猛拍這樣。

看完後我走一大段路到車站,然後坐車到東大,嗯,因為突然想到我之前一直說要去東大食堂吃飯都快一年了還沒去,所以下定決心要去假掰一下當高材生,就去了東大食堂,真的俗擱大碗!!!!!!和定食有炸雞、炸青椒、好大一碗五目飯、料很多的豚汁跟一碟小菜,這樣竟然只要580啊啊啊啊啊(學生救星!?)總之吃得很飽,然後逛逛傳聞中的東大校園,之後回到住處附近,去了一間咖啡廳喝拿鐵←我覺得這個我可以複製貼貼上,我自己都很訝異我是那麼喜歡去咖啡廳喝拿鐵喔XD,之後回家。

回家後我幹嘛去了......還是我沒回家......不對我回家了啊......啊我知道了,我在家重現了W店長做的蕃茄燉肉,不過我加的是雞腿肉,超好吃!!!!!!晚餐就是這個配飯加生菜跟煎蛋,然後晚上就是看太陽,然後就哭了可惡,莫名其妙。

然後要說勵志片的部分......是說......我的日巡應該在三月底結束然後坐等巨蛋,結果.......莫名其妙的,我竟然星期六要去新潟了!!!!!!!!!!!!

這中間太複雜無法解釋,但是總之是,我莫名其妙的又把自己推到坑裡(汗),雖然沒去過新潟但是還是打算速去速回,畢竟是意外之行......我的人生裡有兩天前買到演唱會門票,三天前決定去遠方看控,還有什麼等在我前面(抖),總之,竟然的我光arena就要集滿十場了太恐怖了我不敢去想花了多少錢^^;;;;;;(但是都是原價票真是可喜可賀)

然後因為這樣我沒睡好(登愣),早餐是自製鮪魚蛋,然後去甜甜圈上班,然後做好多甜甜圈,然後甜甜圈最近遭老鼠了啊啊啊啊啊啊(抱頭)雖然我不是那麼怕但是會覺得東西不乾淨啊^^;;;;;;;;;;;;;反正就是一直拿酒精消毒只好。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先回家處理些事,然後出門去涉谷跟朋友吃鳥貴族,聊了很多,之後又去animate,然後回家追直播,忙碌的一天又過去了。


 

不知道寫哪裡就寫這邊

我其實不記得我到底寫過了沒,anyway那麼多年了,我還是很不喜歡別人叫我"親",真的,誰跟你"親",誰你"親辜",你誰啊......拜託至少來這邊的人不要這樣喊我真的會不高興Orz

還有今天知道一個新的我聽了很想吐的那種省略詞,我覺得我不是年輕人了,我真的吃不下......

然後,我覺得開專頁有點累了,因為我真不理解現在年輕人的說話方式,我雖然開專頁但不代表我要服務你吧,我沒有必要答應你(沒有加個請字)的要求吧,總之雖然做這些事會讓我離夢想近一點(就是一直以來追求的,讓他們知道有個人用這些畫來支持他們這回事),但是還是會覺得煩悶,也許吧,忙完這一陣手幅就停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