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忘了我又為什麼很晚睡,總之今天完全起不來,最後捨棄早餐就去甜甜圈上班了,去那邊一如往常的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好多甜甜圈甜甜圈甜甜圈這樣,不過今天社長大人請大家吃了抹茶霜淇淋,很抹茶的那種,我已經快餓死了所以什麼都好XD

下班後去了和菓子聊天,然後他們給我看之前畫給他們朋友的結婚圖當天大家寫好了祝福的話,然後已經裱好框要送給新人了,看了很開心。之後買了草麻糬去了斯里蘭卡分享,是說,草麻糬的味道我真的體驗一次就夠了,因為真的是草啊XDDDDDDDDDDD,加了一大堆紅豆吃才行!!

之後回家吃晚餐(終於有正餐了),吃之前的蕃茄燉雞肉配飯跟炒蛋。

開始準備明天要帶的東西,這次最後決定不帶娃娃了,因為我累^^;;;

然後我忘記寫昨天其實甜甜圈下班後因為太餓所以有買兩個稻荷壽司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