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咖其實還是沒睡特別好,因為還是有雜音(難怪他有賣耳塞XD),總之是到差不多四點多起床,然後喝了味噌湯跟拿鐵(花了錢還是要努力回一下本),然後準備準備就離開,先去sukiya吃了一碗高麗菜牛丼(我發現我真的比較喜歡松屋,sukiya我還好),然後搭上了六點的車回東京,回程搭的是三列的,也就是旁邊沒有別人的那種,所以要怎麼坐怎麼翻都隨便自己,感覺比之前好很多,休息站我也都下去走走,買了一些土產,到東京時下著小雨,池袋下車後我先去Soup Stock Tokyo吃午餐,然後去幫忙的旅館拿上個月的薪水,然後其實很累也不想逛了就回到住處附近拍櫻花(因為這兩天是滿開),然後回去途中買了肉店的厚切烤培根,咬了一口發現超好吃,就決定留著當晚餐。

回家後竟然也沒睡覺的一直玩玩玩寫心得文什麼的到了傍晚,晚餐是剩飯跟剩的蕃茄醬汁配上厚切培根跟煎蛋。最後在晚上九點時斷電,直接昏睡。

昏睡到今天早上但也沒有早起還是硬睡到九點真好XDDDD,早餐是吐司塗果醬,然後去甜甜圈上班,店長買了很有效的防鼠藥,所以老鼠沒有再出現了真好,但還是一直努力工作到下班,下班後去菜店大買特買,買了好多青菜回來。之後去幫haru媽繳bb演唱會的錢,雖然那錢之後會再給我但瞬間有點失血的感覺^^;;;。

今天晚餐是炒青江菜、蕃茄炒蛋、煎豬肉片、白飯配鮭魚漬物(SW送的新潟名物),但是有點不高興的是,室友出門的時候沒有把自己煮的飯盛起來,變成我想煮飯不知道怎麼辦(跟你想洗衣服但洗衣機裡有洗好不知道是誰的衣服又不拿走的那種感覺),最後一氣之下把他的飯拿出來用保鮮膜包著,然後我煮好飯再把那陀飯放回去保溫,是說這幾天室友的媽媽來,有一些小細節還真讓我不太高興Orz。

今天買的青菜是要做燉菜的,原本明天休假,但臨時被W店長徵召回去上班,所以在考慮現在做一做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