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基啊~~

那一年,我正發著手幅,突然聽到一句中文說"警衛來了",正好手幅一發完,那個日本警衛便抓到我,警告我不能發東西,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因為發完了,所以他沒得沒收。

我做手幅也不是一次兩次,所以看到這樣的消息特別憤怒,每張手幅代表著花錢製作的人的心意與祝福,卻這樣被人糟蹋。

圖中是我第一次製作發送的手幅(註:其實不算第一次,但這一條在我基準裡是第一次),到現在我每場演唱會都還是會帶著,有時候自以為想”回到初心”時,就會舉起它。

另外跟一些說不定會擔心的朋友說,五月巨蛋時的手幅,因為數量少,其實不用為了被抓而擔心(前幾場日巡也沒有staff理過),只是屆時請按通知信裡的小叮嚀領取,謝謝。更感謝每一位願意透過它們傳達心意的人,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