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到底拖了多久Orz←幸好我吃飯先拍照的習慣可以喚醒一些東西

星期四早餐喝了草莓香蕉果汁(外面賣的),放到SHINee水瓶裡喝的,我去了咖啡廳上班,午餐應該是麵包配N店長做的雞肉跟生菜沙拉之類的,下班後去了斯里蘭卡坐坐,吃了新料理香料馬鈴薯,晚餐是肉燥配油豆腐配高麗菜跟鮭魚之類的。

星期五原本要去日文課,但是做了另一件事..................可惡我完全想不起來是什麼事XDDDDDDDDDD,反正印象裡是"與其這時間去日文課不如先做比較緊急的OO吧"的感覺,但到底是什麼事我真的不記得了囧。中午吃了肉燥麵油豆腐加一顆蛋。下午去了區役所拿我my number(也就是日本的身分證,有身分證字號的,因為他們之前一直沒有身分證字號這種東西),之後去了頂樓的展望台看看市景(天氣好,比我在天空樹那次清楚多了),後來去了東京巨蛋附近吃吃逛逛,在nana's green tea吃了烘焙茶聖代,後來回家附近大肆買菜,回家煮了一大鍋咖哩然後分裝冷凍,晚餐就是咖哩飯。

星期六去甜甜圈上班,去的時候買了一個夾了無花果醬的麵包吃,結果店裡還是沒有新人,店長淡淡的說"可能社長要等我倒下來才會真正找打工的進來吧"囧,下班後嘴饞吃了一個熱狗,然後回家吃了咖哩麵←是的我的世界現在在家吃不是咖哩就是肉燥,然後去了那個...我決定叫他97了,就是一間星期六才開的咖啡廳之前去過是斯里蘭卡的常客開的那一家,叫他97是因為那個咖啡廳的屋齡是97,買了和菓子去跟他們一起吃,他們也請我吃年輪蛋糕然後喝咖啡。原本要散步回家,但突然想吃漢堡就去吃了摩斯。

這天晚上很努力的生了一篇文章,因為星期一有個面試,觀光相關的,我就自己擬了一篇想說面試時有機會可以拿出來。

星期天一樣去甜甜圈上班,早餐有沒有吃我忘了,應該是喝一杯豆漿跟一顆柳丁之類的,下班後因為晚上跟NW店長約好吃炸串,所以我只吃了一個三明治跟雜糧棒,之後原本要去斯里蘭卡請他們幫我改前一天寫的文章,發現他們有活動不開放,所以就去了砂時計,喝了拿鐵然後請店長姊姊幫我改。晚上時就跟NW店長去吃炸串,天啊炸串真是世界上我真的最喜歡吃的日本料理前幾名,真的無敵好吃的,然後他們又再幫我改一次文章,後來我們去了二軒目,去了一間咖啡廳,我吃了那個不知道中文是什麼,就是冰淇淋上面淋espresso的甜點。

到了今天早上終於,因為今天是戰鬥日(面試),一早除了跑去711印資料以外,順便把午餐的兩個飯團買回家,另外早餐是一個三明治、肉包跟拿鐵(我真的是拿鐵人好可怕我在日本喝無敵多拿鐵的),但是三明治我沒吃完,吃到一半覺得味道怪怪,雖然我很討厭浪費食物但我今天不是可以拉肚子的日子,所以只好捨棄了。之後去甜甜圈上班,下班後回家吃完飯糰,整裝出發去面試(我想會帶著高跟鞋到人家大樓前才換的人應該不多吧XD),這次面試是多人制,但是面談還是一個一個進去小房間,有個文章測驗要寫,我拿到題目時.........哎呀喂這不就是我寫的那一篇文章的主題嗎XDDDDDDDD因為是可以用手機查資料的測驗,所以我就照抄了,不然我原本的日文程度應該會錯字連篇吧^^;;;;,加上短時間要掰出來.....幸好我有準備(感淚),另一大題是用日文以外的語言說明幾個日本的詞(天空樹之類的),嗯,太好了,不是日文我很會XDDDDDDDDD,面談的過程還可以啦勉勉強強,先別說上不上吧,至少又是一個經驗。

結束後走出去,覺得餓,就約了剛下班的朋友去吃飯(訊息寫:你有空跟一個剛面試完的套裝人吃飯嗎XD),吃了一個烤魚的定食(其實這家也是第二次去了但應該還沒到要取名字的程度),好吃,然後回家前經過斯里蘭卡進去喝一杯卡西斯,今天是高中老師的兒子當班,其實因為今天下午下雨所以沒什麼人他已經要收了,但還是很好心的讓我進去坐坐,然後高中老師也經過就進來聊聊,他們看了我那間公司的資料是說是不錯的公司,唉如果有下一步就好了,喝完後要回家前還獲贈奶茶一杯真開心,斯里蘭卡真是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