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休假,早餐午餐一起吃了韓國帶回來的炸醬麵,還有優格加果醬,下午出門去了一間被N店長視為敵人的咖啡廳喝拿鐵吃起司蛋糕,之後去買了菜回家,晚餐是火腿生菜沙拉和咖哩醬配吐司←因為懶得煮飯。

今天早上睡更晚,午餐是自製火腿蛋吐司跟無糖優格加蜂蜜,下午弄一弄就出門去了北千住逛逛,在那邊的星巴克喝了一杯拿鐵(我是不是要來開始禁拿鐵了我認真),之後去天空樹等台灣來的朋友,在麥當當吃了一個新的北海道牛奶派,後來跟朋友碰面後去吃了元町的雞排蛋包飯,後來他們決定不上去看,去吃了日式甜點(我吃烘焙茶冰淇淋),最後我們就say good bye了。

是說,我真的不想再去天空樹了,因為地點離我不方便,然後那邊說真的我覺得很無聊雖然比東京鐵塔好一點,應該說我對這種賣場真的沒興趣,總之我不想去了但我邊打的同時想起下個月要再去一次(登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