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甜甜圈還是給我一個很深的坑^^;;;,做了兩百個以上的甜甜圈的麵糊的我,終於要脫離這些粉啊雞蛋啦之類的東西。

早上吃了最近發現的超好吃優格(希臘優格),這次吃了藍莓口味,真的很好吃,而且他不是混在一起的,是藍莓醬在底下(還是其他家都是這樣只是我平常只吃原味)

甜甜圈就沒什麼好說,一直做一直做一直做這樣,結束時跟社長握了手say goodbye這樣,但是因為制服要自己洗所以過幾天還要再送回去。

回家後煮了飯炒了豆芽、豆苗跟金針菇,煎了蛋,配之前的咖哩吃←我冰箱裡大概還有五包咖哩吧^^;;;,吃完後整個昏昏欲睡,曬完衣服後就睡了,一睡醒來已經天黑了,也不想吃晚餐,去外面買了衛生紙。

喔補一件事,我昨天半夜驚覺自己抽中了一部叫64的電影的舞台挨拶,但因為他被移到廣告信,所以我昨天半夜才想起來check,但是不幸正好昨天已經跟朋友約了星期六,所以想說到底該怎麼處理這兩張票,最後決定拿去斯里蘭卡隨機贈送,恭喜高中老師獲獎!!!!(他說他喜歡這個原作,可算是送對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