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香蕉,希臘優格加果醬跟蜂蜜牛奶。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咖啡廳上班日,但是,我可能小看了黃金週的威力,最後一天上班是要把我弄到死嗎(淚),真的到中途我超想跟N店長說我要回家了可以嗎嗎嗎嗎嗎嗎嗎這樣(汗)

總之今天真的很可怕很可怕很可怕人走了又來新的人又走又來新的人桌子還沒擦完就有新的人在外面等好可怕啊啊啊啊(抱頭)

午餐是下午三點的一碗飯加生鮪魚泥配醬油跟幾片法國麵包這樣。

我覺得我很不擅長面對分別這種事情,就是不會很深的去感受這件事因為我會哭^^;;;;,所以今天又輕描淡寫的度過了,但其實我覺得我會很想他們←不過這個月都還可以碰面啦其實因為太近。

下班後回家欣喜地發現冰箱裡竟然有躲在角落的香菇肉燥←因為原本以為還是只能吃咖哩,晚餐是把肉燥跟蛋跟昨天炒的青菜們全加在一起做成燴飯了。

晚上沒做特別的事,就是上網買買東西(?)之類的。

另外關於今天發的那篇鎖文,原本是可以開放的,但因為某些因素又不能開放了,嗯,不過跟我的迷妹生活和感情生活都沒關係請放心(誰關心?),我仍一心向著李珍基沒錯沒錯。

arrow
arrow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