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了瑪德蓮金磚跟蜂蜜牛奶,然後就出發去上料理課,真的很遠花了我一個半小時才到吧囧,但是那一帶畢竟離開了都心,整個氣氛很放鬆,一整排一整排的行道樹讓我有一種在走彰化雲林的省道的感覺(印象裡也有樹很多很漂亮的路段)

這是很有趣很有趣的課,雖然我完全無法做筆記因為老師太狂野,更尷尬的是我最後把講義忘了帶走XD,但總之是做出了黑森林蛋糕、水果卡士達塔,配上加了Cranberry、砂糖、檸檬汁的飲料,還有加了香料的波蘭咖啡,真的很有趣啊,而且老師的混血兒兒子超可愛(心),手忙腳亂做完後一起吃一起聊波蘭的大小事這樣。

結束後去了友人聚,但是因為我在料理課時老師請喝了50%的櫻桃酒^^;;;←很好喝但是真的很烈,所以我有點頭痛。

回家附近買了菜,晚餐是近期定番(?)的咖哩君,配白飯、馬鈴薯洋蔥沙拉(不是我在說真的很好吃,不是你想像的那種馬鈴薯沙拉)跟蔬菜豆腐蛋花湯。

然後晚上網路報稅,嗯,去年只在台灣工作半年的我根本不用報啊其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