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我其實不太記得我這天做了什麼,應該是有去一趟大創,然後買了一件新衣服,然後這天下雨很煩,去了星巴克吃了一直很想吃吃看的紅茶桃子蛋糕跟拿鐵,然後去哪我想想,不記得了真是,吃了前一天做的炒飯。

晚上開始生理期頭痛快把我弄死了,還拉肚子,然後晚上開張了大概四小時的票務中心處理東蛋各種票務,幸好順利完成,但因為無預警的要處理票務變得我大半夜才開始做要應援用的扇子,頭又痛,整個很煩,這天晚上睡眠品質很差,又想睡又頭痛......

5/18

D-day,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很早就自然醒←明明前一晚被頭痛折磨得不得了囧,早上先迎接搭夜車從大阪上京(?)的sw友到家裡來梳洗,他們走之後我就打理好自己穿好戰袍後去了天空樹跟同行的sw友碰面,去到處逛逛,然後在美食街吃了烤牛肉丼(但是醬太多好鹹),之後就跟朋友一同前往東蛋。

到東蛋後因為時間還早就先去排週邊,意外的下午還有吊牌可以買真開心,買完後再換一換扭蛋,之後就去發手幅然後跟各朋友碰面,接著就是入場,在場內吃了一個熱狗這樣,控結束後跟朋友累個半死到了上野吃了鰻魚飯結束第一回合。

5/19

第二天因為預定的排週邊已經在前一天結束了所以是空的,sw友們去觀光了,我自己跑去大創買了新的工具回家做了應援牌之類的,嗯,至於我準備了什麼我想我應該會在那遙遙無期的心得文裡寫吧XD,午餐是711新出的藍莓cream cheese三明治跟奢侈的午後紅茶的奶茶(平常禁止自己喝因為太喜歡),之後就出發去現場,一樣發發手幅跟朋友聊天換換明信片之類的,然後就一樣入場看控,結束後跟朋友因為累慘了,這天只有力氣到東蛋附近的麥當勞去吃個麥香魚跟雞塊而已,結束我今年的日巡。

5/20

早上起來其實還是覺得身體很累很累很累,不過難得跟sw友出去玩,先去了明治神宮、原宿表參道,然後吃了一蘭拉麵當午餐,下午去了有樂町、東京車站跟皇居,之後去了迪士尼跟其他人會合,用星光票進去玩,不過我只玩了一個遊樂設施←我本來就懼高然後身體疲憊時完全無法挑戰可怕的東西,只玩了礦車之類的東西,然後看了煙火,之後我就先離開,隨手買了伴手禮後殺回斯里蘭卡,今天斯里蘭卡有電視台來訪問,店長姊姊有說希望我去,我就去那邊跟大家吃吃零食給人家拍這樣XD

5/21

早上跟sw友去逛上野阿美橫町各種掃貨,我也不小心手滑了幾包零食,然後一起吃了海鮮丼,後來去nana's喝了烘焙茶跟蕨餅,之後就跟他們say goodbye了,我逛一逛上野站內後就去97(其實我現在突然不確定他到底是不是97屋齡)喝了拿鐵,然後就回家掃除,傍晚去跟朋友吃了涮涮鍋吃到飽,我吃無敵多肉的到現在都還很撐啊哈哈哈哈(汗),然後就是各種李泰民的消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