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基啊,今天是星期一,而你們的京瓷巨蛋跟東京巨蛋的演唱會,也在上星期落幕了,也代表著我瘋狂的演唱會的行程暫告一個段落。

珍基啊,你solo的時候我哭了,而且是大哭,哭得很誇張的那種。

雖然這樣講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我太誇張,但我有一種「王者回歸」的感覺。

珍基啊,你只是淡淡的說著大家希望你唱所以你就唱了,但我想你也知道這首歌對於我們這些跟你走了好幾年的人來說,是多美好的一種宣告,告訴我們不要擔心了,告訴我們你嗓子好了,告訴我們要繼續往前走了。

真的,你在唱這首歌的時候可帥翻了,雖然我大部分的時間在哭但還是有努力記下你白色西裝的身影,以及那個寶貴的歌聲,以及結束那瞬那震耳的歡呼聲。

珍基啊,其實好多好多回憶在演唱會中,我又想問你到底看到我了沒有之類的,但是比起這首歌的感想,那些好像輕盈許多。

珍基啊,我心中的王子大人,繼續唱吧,繼續跳吧,我也會擦乾眼淚跟上你的。

珍基啊,喜歡你啊,好喜歡你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