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說嘛我一定算錯了從某一天開始(遠望)

anyway就將錯就錯吧。

早上起來後把存糧壽喜燒雞肉飯吃完,然後把我種的薄荷托孤給斯里蘭卡,然後去了和菓子買東西,接著一時興起去了新大久保,在各種盜版的韓流商品中穿梭(汗),差點真的買了一個很漂亮的別針,然後去了叫做咖啡王子的韓式咖啡廳,我當初進去只是一如以往的想喝咖啡,發現這間有拉花什麼的就進去了,完全沒料到他真的都是男服務生(而且身高絕對都超過180),而且顏值頗高!!!!!!!!!!(重點劃紅線),我最後喝了珍珠奶茶,因為想要有立體拉花,最後收到一隻小狗(心)

之後去了池袋逛街,去了nomono的咖啡廳再喝了一杯拿鐵(我到底有多喜歡喝咖啡好可怕),之後逛loft跟西武,幫我台灣的好友的女兒買禮物,之後跟SW友姊姊碰面,也是我第一個認識的日本SW,兩個人跑去吃momo paradise的涮涮鍋,然後聊了好多好多事情好開心,她還準備了BB的禮物給haru媽(因為她說送SHINee的可能我都有了)

回家途中我又買了一個卡士達泡芙,真的料無敵多的好驚喜←雖然我是在剛吃完涮涮鍋極飽的狀態下完食的

喔然後昨天吧我找到新的樂趣是"大貴族"這個漫畫,主人真的太逗趣我好喜歡(心)

然後明天要回台灣了..............但是還有點莫名其妙的事情之後再說吧,至少可以確定這個連載在明天是還不會結束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