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因為迷上看大貴族所以耽誤我不少時間,昨晚只睡了2.5小時,三點多就起床準備扛著三十公斤的行李去機場,順利在五點到達報到,走之前去了觀景台看看飛機,吃了昨天日本姊姊送的零食,然後過海關時簽下了結束在留資格的文件,在留卡上被打了一個洞。因為在過海關前我又花了半小時在看漫畫(汗),所以進去其實沒什麼時間就要登機了,我趁走之前再喝了一杯拿鐵(請叫我拿鐵人)

上飛機前看到旁邊一台ana的是星際大戰機覺得厲害,飛機餐吃了歐姆蛋,還蠻好吃的,事實上我蠻喜歡吃飛機餐的除了水煮青花椰菜,飛機上其他時間因為我昨天非常有先見之明的下載了大貴族一百多篇,所以就一直追進度這樣,之後順利落地後因為太熱太熱太熱所以就決定無條件坐計程車回家,然後召喚haru妹來抬行李←到現在我都沒有打開他們整理的意思。

回家後因為太熱,所以又出門去買了飲料回來,然後吹電風扇喝飲料看漫畫←是的我努力的在看漫畫,午餐吃了一顆粽子,然後看漫畫累了最後就睡著了(也是,今天我根本是完全睡眠不足的狀態),醒來已經天黑了,也不餓就吃了一點麵包什麼的,然後順利把大貴族追到最新進度了←兩天看完四百多篇的意志力不容小覷,基本上現在在追的就是大貴族、禁曜日、吳城岱的奇奇怪怪跟變態學長的奶酪陷阱,但大貴族我覺得我可以再重頭看一次因為太好看。

好吧基本上這幾天要各位忍受我在台灣生活的流水帳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