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http://lineblog.me/livepress/archives/7881825.html
隨意翻有時憑感覺不逐字轉載請註明出處


金爆歌広場、被SHINee泰民「啊~」餵食攻勢擊倒
2016/07/01 19:07

平日12:00-13:00,各集都有不同藝人登場,邊吃飯邊聊天的LINE LIVE的原創TALK節目「さしめし」。在第138集,2016年6月28日(三)時,因為一起上過廣播節目而認識的金爆的歌広場與男子團體‧SHINee的泰民一起登場了。

做出「今天為了SHINee的歌迷,我會盡忠職守的好好主持」這種宣言的歌広場,聽到了泰民說「我喜歡歌広場」「我也知道金爆現在正在巡迴呢」,也十分感動。從一開始的訪談氣氛就十分融洽。

而兩人的午餐則是喜歡日本料理甚至「已經在日本有很多間常去的店了」的泰民指定的炸豬排。常感嘆「花美男真是世間的藝術品」的歌広場提出了「『啊~~』這樣餵我吃!」的要求,泰民表示「這樣餵男生吃東西可能是人生頭一遭」而害羞不已,仍完成了餵吃豬排的一幕。

就在此時,竟然就馬上達到了50萬的愛心數,必須完成表演舞技的承諾。泰民示範了SHINee的「Sherlock」,歌広場興奮的喊說「能那麼近的看到真是太開心了!」

7月27(三),即將以迷你專輯「 さよならひとり 」在日本出道的泰民。對SHINee團員也充滿好奇的問「其他團員對你單飛出道有說什麼嗎?」泰民回答「因為長年都跟團員們處在一起,彼此太了解了,反而沒有什麼特別的評論」也道出跟團員之間的好交情。

談話跟舞蹈兩個人之間氣氛都很熱絡,感覺交情很深的兩人,對泰民的喜愛更甚的歌広場提出「為了在日本如果遇到什麼困難的不時之需,收我為小弟吧」這樣的建議,泰民有點害羞的回應「那麼,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小弟了(笑)」

在節目最後,愛心數到達了五百萬顆,兩人決定要跳金爆的名曲「 女々しくて 」。雖然歌広場表示「(我)光是記好動作就花了四個小時(笑)」,泰民還是在短時間內完美呈現。而且,在歌広場「不管如何我就是想看泰民的模仿」的要求下,泰民表示「如果(愛心數)超過六百萬的話」就會模仿長頸鹿跟樹懶。結果,才三分鐘就達成目標,泰民跟歌広場就表演了晃動身體跟手的長頸鹿。「參考動物方城市」的樹懶則是,在歌広場的現場播報之下,不可思議的超現實演出,爆笑聲充斥在攝影棚之中。最後結束時,愛心數達到了七百萬,是さしめし有始以來的最高記錄。歌広場跟泰民之間就像許許多多化學效應一般圓滿完成節目播出。

觀看全集:https://live.line.me/r/channels/21/broadcast/6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