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兩天看完吳海英(是說原本以為是16結果發現竟然是18的時候我有扶額一下),總之是蠻好看的戲,關於人生啦之類的很有哲理←是啦我知道這句心得很隨便,但是我如果認真看下去會沒完沒了,雖然吳海英(兩人都是)的性格我不太喜歡,文隊長也不太算我的菜,但因為這種劇情很容易讓人落進去,還是先飄過再說。

所以基本上前兩天我什麼都沒做,吃的東西也很隨便(昨天想說出門領錢吃東西結果發現沒帶提款卡,把剩下的錢用完之後全身只剩23塊),昨天也很早就睡覺了,結果今天就五點就起床了(汗),原本想再睡一睡但我猜我是被熱醒的所以再也睡不著了,乾脆就起床弄一弄出門,到公司附近領錢←是說我的悠遊卡現在也只剩13塊的樣子,然後到摩斯吃早餐,現在在公司看了一些日文跟韓文,我突然覺得這樣好像也不錯,不過這要看我下午會不會斷電再說。

病應該已經好了,但要提醒自己喝水跟乖乖跑廁所這件事還是有點困難,覺得麻煩,然後該不會又開始便秘了吧可惡。

前天一個朋友傳訊息給我,說想買一支手機要選色,有黑白粉金吧,我那時候跟她說「基本上我會選粉或黑,但我選黑的話會有一種其實那不是我最喜歡的,但只是怕買了之後會弄髒而已,但我已經不是那個會為了這種心態而選不是自己最喜歡的東西的年紀了,所以我選粉」,嗯,就像買了一台螢幕然後一直不撕掉保護膜的感覺吧,所以與其一直保守下去,我想我會更勇敢一點(至少在這種事情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