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基啊,今天我們又見面了,在京瓷的SMTOWN上。

今天發生一個奇蹟,我想是奇蹟吧,前幾天我還在為了找票頭痛時,有個人願意把她旁邊的位子讓給我(當然意思是原價),我也有點傻傻的,沒問清楚到底在哪裡,只知道大概在哪一區,我日文也沒那麼好她還是讓給我,結果今天拿到票,珍基啊,沒有這個位子你今天就不會看到我然後對我笑了我想。

總之我拿到一個意外的奇蹟的位子,然後等你們從主舞台出來等了好久大概兩個多小時吧,久到我一度想著我今天那麼好的位子難道就浪費了嗎,然後你們出來後,雖然只有兩首歌在這裡,但我很滿足了,除了其他人有看到我以外,我看到你看到我,然後對我笑了。

我今天帶的是第一次做的紫色手幅(因為行李太重我最後還是沒帶板子只帶了這張而已),想想也是三四年前做的,我不知道你到底看過這個手幅的任何版本多少次(應該很多次只是你會不會記得),但能透過它跟你有這種......對話吧我覺得,雖然實際上沒有說什麼,但我透過手幅問了你一直以來一樣的問題「你懂我的心嗎?」,然後你對我笑了,先不用打破我的美夢沒關係,我自己解讀你的笑就好。

總之我其實這幾天幾乎沒什麼睡已經快累死了,還是想把這段心情趕快打出來跟你說,謝謝你啊李珍基,我可以笑著回想很多次很多次很多次然後印在心底我想。

珍基啊,明天位子不一定可以讓你看到,但我還是會努力的,喜歡你啊,懂我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