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基啊,我有一點懊惱我上一封信忘記告訴你(我真的在那之前有想起來只是寫信當下忘了),SMTOWN那一天,七月十六號,也是五年前台灣一巡演唱會的日子,也是我第一次親眼見到你的日子。

珍基啊,在SMTOWN結束的那個晚上,我心裡想,如果未來某一天我想起這兩天的經歷,我會哭的吧,因為太珍貴太奇妙。

珍基啊,雖然身為歌迷總是要有一種無可救藥的自信心,但我還真的認為,我們之間有所謂的奇蹟,真的奇蹟的那種,嗯,我想下一封信再告訴你,因為會賣關子的有點壞心的女人你好像會比較喜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