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轉ptt SHINee板

作者haruharu (自娛)
看板SHINee
標題[心得] SMTOWN LIVE TOUR V IN JAPAN 京瓷場
時間Tue Jul 19 04:40:17 2016

基本上我不是家族飯
所以以下都是SHINee Part
不過如果有我印象太深刻的其他家的也會順便寫一下
然後附一些對整體的評論之類的

 

 

 

 

 


以下有SMTOWN雷不想踩的請慎入

首先先來了解一下今年的場地
大家可以參考偉哉日本專業預想專家的部落格
(出SMTWON這位是仙后,推特是@risa_risa_co,SHINee獨控的通常是另一位)
http://ameblo.jp/a-fruitage/entry-12179668294.html
曲目則可看這裡 http://dailysetlist.net/archives/37416

SHINee團體演出來的順序跟位置是
開場 後面南入口走進場走右邊到Y字底上台走到中間舞台的圓形階梯上站一排
(隔一陣子,另外鐘鉉solo是在這陣子裡)
中間舞台 Everybody
(隔沒多久)
後舞台 321(分成二李、其他三人從主舞兩側搭車過去,二李是從面對舞台左邊的車)
(隔一陣子)
中間舞台 Lucifer(短版加remix)
(隔很久都累了,不要懷疑演唱會到了第三個小時多才出現在主舞台的團體就是他們)
(另外泰民solo跟寶兒的Only One在這陣子裡)
主舞 View→自我介紹→MTTM
(隔一陣子)
中間舞台 都是你
(隔沒多久)
結束 HOPE 主舞台→中間舞台+延伸(珉豪先走去中間舞台,其他四人第二段才一起走)

個人演出
中間舞台 鐘鉉 She is
中間舞台 泰民 再見一個人(日本出道曲)
主舞台 寶兒 only one feat 泰民

事實上這次看下來我個人覺得有點失落,覺得SHINee的合作舞台等於沒有,雖然寶兒說她那個是合作舞台,但是我以為SMTOWN有趣的地方就是能看到「別地方看不到」的合作,像這次我覺得最好看的莫過於孝淵、秀英跟俞利翻唱松浦亞彌的Yeah!めっちゃホリディ,跟以前看到草莓頭圭LINE一樣,真的是只有在SMTOWN裡看得到的有趣感,而其他的合作舞台當然也很不錯,但是走的都還算保守路線(徐玄+Seulgi+Amber的bang bang算很有亮點)其他大多以情歌為主,總之覺得沒有之前那麼讓人驚豔感到可惜,更何況我根本覺得沒看到SHINee的合作舞台哼。

另外一部分,因為這一兩年來SM大量的(?)出現solo出道,所以整體演唱會中每個有solo的都要出來唱一首,我覺得也是導致時間被擠壓的原因之一,我光是想到未來其他人繼續有solo計劃的話這演唱會到底該怎麼弄下去頭就痛(汗),不唱又可惜(而且不唱的話我可能會等到一半就SHINee缺乏症暈倒),唱了又.....反正我覺得這是SMTOWN要面對的問題之一。

另外我自己認為這次最好看(或是說最有設計感的)是中間一個飛碟跟一個多角型人可以站裡面然後門可透明或是跑各種影像的橋段,透過後舞台的演出來悄悄更換中間舞台演出者的方式也算很順暢,而且被關裡面的李珍基很帥(點頭)

好的,把一些無關心靈層面(?)的東西寫完了,以下進入迷姊的碎唸加鬼吼鬼叫的橋段^^;;這樣說吧,這次去看控整個是一個很神奇的狀態。(除了我等SHINee等到差點斷電以外←看控前兩天幾乎沒睡的後遺症)兩天交錯寫,主李珍基。

這次因為之前不確定16能不能成行,所以一直沒買票,直到開票後才開始找票,找得其實有點煩,那時在推特上也有聯絡好的突然又反悔TAT,反正就是一直碰運氣,後來在推特上看到一個說要徵同行者(意即他有兩張票,要找個人一起入場),原價,區域是搖區,要三十歲以上(跟她年齡相仿),我看到後馬上就跟她聯絡了,之後他也說好了票就讓給我,不過因為談好了,她就刪了推特,然後,我就,忘了她說的是哪一區......印象裡是很好的S7區(就是最靠近主舞台又最靠近中間花道那一區),但又不好意思問,所以就想說反正是搖區又是原價管他哪一區就去吧。至於第二天的票......會員先行我竟然可以抽到那麼爛的位子也是無語了,最後感謝板友讓票拯救我到了W7區(中間舞台跟後舞台的中間)

好的時間跳到7/16(台灣一巡五週年快樂),大阪真是OOXX的熱,真的很熱,總之去買了買週邊,然後換一換隨機的徽章(因為這次大師兄沒來,所以日本最紅的等於是SHINee,所以真的有夠難換不是我在說......),然後就去了麥當勞避暑,然後這時要讓票給我的人也來找我了,就當場把票分配給我,然後...然後...然後...我是看到第一排嗎!?!?!?!?S7的第一排然後原價讓!?!?!?!?!?!?這世界上真的有天使(淚),那票在日拍可以賣超過十萬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不不我沒有要賣的意思^^;;;;;;),她真的只是抽到票然後想說在推特上找個同行者而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咳咳咳總之我現場已經差點哭出來(睡眠不足精神疲憊的人總是特別感性),她還一直說不用客氣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的我們先冷靜一下,總之,我第一天拿到了傳聞中看主舞台的神席,第二天則可以看到中間舞台跟後舞台,可謂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啊(感淚),我整個覺得當迷妹活著真好TvT

然後終於到了緊張的入場時刻,坐到欄杆前我都呆了,看SHINee日本控從沒坐過這種位子啊啊啊啊啊啊啊,雖然心裡大概知道SHINee如果照往年沒變的話還是以中間舞台為主,但心裡就想著,只要一兩首在主舞,或是最後面退場,這樣就夠了!!!!(如果我當時就知道開場三小時後才會在主舞台看到他們的話我可能會有另一種想法XDDDDD)
另外同場加映介紹一下天使,她是厲旭飯,SHINee裡比較喜歡的是李珍基(跟我正好是反過來的我們真是心有靈犀來擊個掌吧!!)
17的時候的位子我也很喜歡,因為W7也是中間,所以可以正看中間舞台的演出,另外離左邊的延伸感覺也蠻近的,而且我帶了我偉大的望遠鏡,前看李珍基甩汗後看李珍基屁股(?)而且看完因某個原因覺得17在這個位子真是太好了TvT(後面詳述)
以下終於進入演唱會中,偶爾會亂入一下其他團的感想。

演唱會開始
這次從後面進來啊......←覺得不關我的事感到無趣,但是17時可以正對看到他們在圓形中間舞台上,李珍基的位子又是最正對的,覺得開心>////<,然後我發揮了迷妹無可救藥的自信心,我真的認為他越過了大概30排的人在對我笑啊啊啊啊啊啊~~~~~~~~~~~雖然他衣服很像睡衣但是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概就是這個狀態吧
唱歌的時候圓形會轉,所以時不時可以正對其他人,然後李珍基有跟他旁邊的少時團員講話......秀英吧....其實我不確定^^;;;;;;

然後主舞台出現J-Min跟Trax跟M&D......我覺得我不太適合一首一首寫因為寫不出來,反正就是,16的時候因為第一排嘛,所以就是一種,不管是誰只要在主舞台我們就會站起來揮手燈這樣(所以累得快←所以我會一直說三個多小時這件事←因為真的很累)
題外一下,16的時候我身邊好多溫流飯好可怕(情敵太多怕無法被欽點XD),不過有一個穿著那種有刺繡漢字襯衫你在路上看到其實會有點怕的那種平頭大哥坐在跟我同一排更靠近中間花道,披著f(x)的毛巾,然後帶著紫色跟寶兒的黃色手燈,他真的很投入!!之後我撿到彩帶有送給他一條(因為這次噴彩帶噴得很小氣,而且京瓷裡沒有風吹不過來,我是拿到Staff撿來的←17我索性在最後去O區最後一排撿他們椅子後面沒被他們發現的彩帶)

另外,我一定要說一下,如果說辦在二月地處日本北陸的SHINee arena tour福井場是不開暖氣逼得大家要穿厚外套看控(真的,我看到一半差點覺得自己會冷死),京瓷這次就是在大熱天不開冷氣,真的很熱,沒有風,很悶,特別是16那一天,主舞台你知道,他有時候就是,會噴火,就是那個火一噴出來,我們就會被熱到倒退,如果是連續噴火(我記得EXO有一首就這樣),真的是一種被燃燒的感覺Orz,明明是看一場有座位的演唱會,熱度卻跟我在台灣場搖區裡人貼人一樣是怎樣!!!!到17的時候有時候真的是熱到很不舒服,這不是該是個舒服的室內場地嘛(淚)

回歸演唱會,我想什麼少時腿細到我無地自容之類的各團感言就不說了,容許我飛越到鐘鉉的solo,是說,他16的衣服真‧的‧很‧可‧愛!!!!!!那件粉紅色紅蘿蔔衣配粉紅色頭鐘鉉的She is整個就是散發粉紅泡泡的演出啊!!17號我可以用肉眼看了但卻換了一件衣服讓我有點失落(遠望)

接著我看看......好我們直接飛越到SHINee吧(還真快)
反正就是Everybody,這首歌一直是我熱衷於關注李珍基各種脫衣舉動的歌^^;;,他這次穿了一件袖子長到他手消失的外套好可愛(心),16時就一直是手不見的跳天啊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就是這意思你懂吧),17的時候外套袖子有折起來了,然後17的時候,到大風車的時候,李珍基又被外套卡住了,整個怒脫外套摔外套好帥喔喔喔喔喔喔喔(他本人應該沒料想到姊姊那麼愛看他摔外套XDDDDDD
另外16唱完後李珍基在下台時脫了外套,17則是唱完後默默撿起自己的外套下台(李泰民也是)←我印象很深這首歌後面接主舞的少時,但我非常抱歉的堅持轉頭看完他們下台才回來看主舞^^;;;;;

接著是321,我16竟然錯過他們在主舞左右兩側出場(前一個表演讓我往後看了)可惡,但是看到,李氏他們要去搭車車的時候,還很困惑到底是不是一開始就搭,李珍基還跟遠方的不知道是誰在問,後來才搭上車車去後面舞台,然後17這時候我就是一直散發愛心的看著李珍基甩毛巾的身影,天啊怎麼會有人甩毛巾甩得那麼帥的(心)
這首結束後他們是搭車車回後台,那車,飆超快的XDDDDDDDDDDDDDDD
接著就是眼花撩亂的一下主舞一下中間舞台一下後舞台的表演這樣好忙好忙那位大哥也是很努力的流著汗應援著好吧我同意我們是一家人(?)
路西法的部分其實就是,帥,很帥,非常帥,而且是我愛的remix版,五個人先被關在小隔間(?)裡唱,跟三巡的電話亭的表演方式有點像,之後再走出來,吼吼吼吼吼吼反正很帥很帥很帥(對不起我形容詞貧瘠)
不過最值得一提的是17唱完後沒關mic,傳出了應該是崔珉豪魔性的笑聲XDDDDDDDDDDDDD

路西法後是寶兒登場,她應該是全場唯一女的連唱兩首的人(男的有SJ←說到這個,SJ跟往年一樣會讓團飯等到你以為花兒都謝了才會出來←旁邊天使想看的厲旭也還沒出來呢),不愧是師姊,舞蹈跟唱歌穩定度都很夠,而且日文很好。
寶兒說她準備了合作舞台是Only One,反正就是大家開始猜到底是誰會出現的時刻,16看到黑髮白衣泰出來的時候我我我我我....我終於在主舞台看到一個SHINee的人了XDDDDDDD不過因為這段不長,就是讚嘆我們ACE跳得真好真好這樣時間就過去了(?),17原本還擔心會換人,但說實在的換人的話SHINee就真的一個合作舞台都沒有了呢^^;;;;;,所以這天換黑衣泰上台,也是ACE跳得真的真好這樣>////<。

接著下一個是什麼.....喔喔喔喔過了幾首是ACE的新歌發表,他的舞蹈力我想沒有人可以質疑吧(都是可以跳兩倍速路西法的人了),而這次在舞蹈裡融入這首歌的情緒,我覺得這首在中間舞台表演是極正確的,在升起的圓形舞台上跳著舞,然後大螢幕配合著情境出現有如武俠電玩的背景(?),如果是在正對中間舞台的看台那區看一定很過癮!!

講到大螢幕突然想講一下,這次一樣是左中右各一個螢幕嘛,覺得利用上有點可惜,因為有兩首以上三個人的舞台,若是可以三個螢幕各拍一個人的話就好了,但我想SM是沒這個心做這件事(毆)

好的,講到這邊,說實在的16的那天我已經有點煩了,內心有一種「啊你們是要不要出現在主舞台」的不悅感(演唱會已過三小時),終於,可以轉移我的注意力的事情來了,天使的厲旭的solo終於來了啊!!!所以我就非常配合的一起應援了,而且這首歌好可愛喔(心)

接著下一首是厲旭跟Luna的合作舞台美女與野獸,因為是到延伸的雲梯那邊(跟SHINee的蛋控一樣的東西←說實在的你們就是把SHINee的拿來用吧),所以16的時候我們就是看大螢幕,但看著看著,我發現了一件事,就是,從我的位子看向主舞,可以看到右邊後台那邊的縫隙,然後我看到了,疑似,白色的鴨舌帽,我心想,會戴這種顏色的鴨舌帽的演出,不就是VIEW嘛!!!!!!!!然後我就拿著望遠鏡開始死命對著那邊←Luna厲旭Sorry~~~~然後我看到了一個人的側臉...那不就是李珍基嘛(⊙v⊙)看到珉豪的正面在跟他講話,還有疑似泰民跟蹦咪也有講話,他們衣服有些螢光綠的部分在黑暗中照亮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終於我等到了VIEW(感淚,我還看錶看自己到底等了多久XDDDDDD),這個時候管他們跳得怎麼樣只要是他們我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姊已瘋
是說我很喜歡他們這段配的衣服←其實不管這段怎樣我都會覺得很好吧XDDDD

之後到了Talk時間,事實上講了什麼我沒什麼注意(?),印象最深的就是李泰民要宣傳他的solo時李珍基金鐘鉉跟崔珉豪都集體坐下擺出第一個沉思者poseXDDDDDD反正在他們講的過程中,我一直舉著台灣飯來了的手幅,不久李泰民看過來,微微點了頭我還在懷疑他是真看到還假看到,天使連忙跟我說「泰民看到妳了!!!!!!」是的我們組成了等很久陣線互助會XDDDD

接著(其實這段時間序我有點錯亂,搞不太清楚是在這裡還是最後,但就寫在這裡好了)
崔珉豪看到手幅,然後朝我小小的揮了揮手啊啊啊啊
如果能玩Pokemon GO我現在就是抓到一隻傑尼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的,我們再冷靜一點(應該只有你需要冷靜),這時因為我們的前面有一台攝影機,他們五人站位正好擋住李珍基,天使就主動說要跟我換位置,我靠左一個位子後李珍基就在我視線範圍毫無死角我眼中只有他啊啊啊啊這時我就換拿自己做的「珍基啊~你懂我的心嗎?」的手幅←而且因為這次來之前行李很重所以最後只帶了二巡時的紫色版本

對了我再岔題一下,那個,今年日巡的福岡場時,那天我在靠左邊的前面,在Sing yoursong那段,李珍基會在那邊站很長一段時間,那時候我舉手幅舉一舉,感覺他不會理我,就沒有特別揮手什麼的(長久訓練的觀察本能?!),但是我旁邊有兩個飯,打死不放棄,她們真的是不屈不撓我真的佩服她們,一直揮扇子毛巾什麼的,真的弄了很久很久很久,至少有三十秒以上吧,最後李珍基就終於終於終於對她們笑了那麼一下,然後就走了......當然那兩個飯是很高興沒錯啦,但是我內心的OS是「你這個壞男人!!!!!!!!!」,然後深深地覺得當溫流飯很累^^;;;;
再題外一下,李珍基在巨蛋時在車上或雲梯上以一種亂槍打鳥式的不知道到底在對誰但感覺就不是對自己的胡亂揮手也很讓人火大XDDDDD

好的回到SMTOWN,反正就是舉著手幅不斷朝著李珍基揮螢光棒,而且你記得,我四周是溫流飯軍團呢(抖)

但是突然一個瞬間,李珍基看過來,看到我的手幅,然後笑了一下.........
李珍基看過來,看到我的手幅,然後笑了一下.........
李珍基看過來,看到我的手幅,然後笑了一下.........

我覺得我的世界不對勁了囧囧囧囧囧李珍基竟然對我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這時候腦中還浮出一句「他為什麼對我笑?!他怎麼了!?」的我到底多M)

在開場前我才跟天使聊過上面講的這些事,天使問我,那如果今天他有理妳的話妳會做什麼,我當時說的是,就是馬上拿出手機發說「達成!!!!!!!!」這樣XDDDDDDD,但實際上那時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Orz

因為這次在第一排,所以特別確定,但是沒有特別激動的反應什麼的,因為已經嚇呆了,就傻傻的對他笑回去,內心不斷的各種想法跑出來,像是這條手幅已經做了三四年啦努力了那麼多年終於有回報啦人生還有救啦我還能再愛他三千年之類的這個那個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就在我一陣亂七八糟之中,開始了MTTM,然後因為我已瘋所以就是一個瘋婆看控的狀態,不過我還是有看到李珍基在自己的part之前跟崔珉豪討擊掌被他釣了一下味口XDDDD

MTTM基本上就是各種美好←一樣是管他們跳得怎麼樣反正我看到就是一個充滿愛心的粉紅色泡泡的世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冷靜一下的分隔線------------------


SHINee跳完就直接說再見下台,接著就是讓ELF等無敵久的SJ的時間!!
這時就是天使要努力的時候了,我們一樣如果攝影機擋到就換位子,她舉著寫著「旭」的韓文的扇子,我一直覺得厲旭有看過來,但天使很謙虛的說他只是為了看我們這個方向的提詞機而已,變成我在跟她說妳要相信自己,他有看到!!這樣XD
但是你知道身為一個天使還是一定會有好報的,最後厲旭比了一個大姆指給她啊啊啊啊啊

另外提一下SJ的Talk有幾個點超有趣←記得比SHINee熟很多是怎樣
希澈模仿日本搞笑藝人とにかく明るい安村,就是做出各種會遮住重點部位的動作,然後再站起來說「放心,我有穿(內褲)」,

講到當兵的團員,利特說他們要跟歌迷說再等他們一下,他們會用更帥氣更男人的模樣回歸舞台,然後圭賢吧就說他跟昌珉還允浩聯絡,他說的是「我倒要看看沒有東方神起的SMTOWN會變怎樣」XDDDDDD

還有圭賢會把巡迴時跟歌迷聊天的內容搬過來,像是大家ええええええ(ㄟ)的時候
就會接ええじゃないか!!ええじゃないか!!(配踢腿動作)
*另外ええじゃないか的出處是富士急樂園的一個雲霄飛車的名字

圭賢問「大家剛才看其他藝人表演開心嗎」(台下:開心)「我傷心,你們竟然為了別的男人開心,因為你們應該是我的東西,不是ELF的人,就今天開始也是我的東西」(台下:不可能)「什麼!?不可能!?!?!?!?!?」

然後這整段結束時要退場時,還加了觸觸舞所以大家又要再衝出來,16的時候玩了三次,17只有一次可能覺得沒有新鮮感了←或是前面時間拖到了^^;;;;;

然後時間再飛越,17我甚至忘記了這首歌的存在^^;;;,就是新日單的"君のせいで",我還真沒料到會要唱這個啊......
16的時候還沒什麼,就一如我印象的是一個很忙的舞,但是在17的時候就出了大事,我就是拿著望遠鏡一直對著李珍基,從一開始就看到他抓到時間蹲下就是在弄鞋帶,之後到某一段他又是蹲下來,後來感覺脫了什麼往旁邊甩,但因為他的圓台升上去我一時沒看清楚然後看到蹦站在旁邊低頭問他,他感覺就回「啊就是弄不好啊>_<」,然後他一起身,我看到那白色帶紅色的襪子時,原來,他剛才脫鞋了,他脫鞋了囧囧囧囧囧

他要脫鞋跳這首歌!?這首歌很忙的說他要脫鞋跳!?如果被踩到腳怎麼辦!?等等等等問題在腦子裡跑的時候,一個動作崔珉豪在他旁邊,然後發現他哥沒穿鞋,他的眼睛睜超級大!!!!(你知道眼睛大的人再把眼睛睜大是真的很大),接著,他笑了!!!!!你這個壞蛋!!!!!!!但我因為他笑了所以就也跟著噗嗤了(攤手)
總之這首歌,李珍基除了褲子擦地之外,他的襪子應該可以丟了......
這是為什麼17的位子我很喜歡的原因,如果我沒看到他脫鞋的畫面我應會生氣(?)

終於我們離尾聲越來越近了(我打得好累Orz)
但讓我插播一下,這首完是接少時的Catch Me If You Can,重點又是右側的後台,SJ一群人正瘋狂地跟著跳啊XDDDDDDDDD

好的,我們終於到了最後的HOPE,SHINee五人,除了崔珉豪一開始就跟著不知道誰跑了以外,其他四個人都是站在主舞台花道入口等著走出去。16在等的時候,年上三人正在交頭接耳←基本上他們搞不太清楚自己到底什麼時候要走出去,所以還有那種一個人往前走還被另一個拉回來這種狀況
這時候我當然還是舉著手幅,然後應該是打算就跟著走就好所以沒參與討論的李泰民,又看過來,看著我的手幅,然後深深的點好幾次頭然後微笑←這不是大學教授對學生有出息感到欣慰才會出現的表情嘛XDDDDD
然後我就跟天使再度融化成一團(心)

之後他們就走去主舞了,17的時候我就是等他們走過來,李珍基走花道時在亂舞好可愛,然後跟著泰民到我這邊的延伸揮手,珉豪也到那邊比了大愛心,李珍基到另一邊的時候就是跟蹦咪一起,然後最後全體鞠躬一起在那邊,另外珉豪是在中間,他突然指台下應該是特定的飯比手劃腳,意思應該是「你(飯)是在叫我嗎??是吼!!那我就撒必斯你一下吧!!」然後就比愛心什麼的。

後面反正就回主舞台退場了←因為人太多了我其實不知道我到底看到什麼^^;;;;;←我有認人障礙所以其實覺得那些可以抓到自己的重點的人很厲害←我16時追到一半李珍基就消失在人海裡最後我只抓到他回後台的背影囧

這兩天最後退場的都是崔珉豪,跟日巡一樣,一副依依不捨的樣子,最後給大家一個飛吻才進去SO SWEET~~~~終於,近五個小時的演唱會結束了!!!!(怎麼有一種解脫感XDDDDDDD)

然後就是散場的時間,大阪熱到晚上走出會場時還是有點熱,眼花撩亂的各種奇妙的兩天就這樣過去了,17的時候,我已經又熱又累到快散架^^;;;;,但就有一種「未來我想起這兩天的時候,應該會哭吧,因為太多奇妙的事發生所以一定會哭吧」的感覺。

在最後打一些肉麻的迷姊的感觸之類的話之前,再同場加映一個之前在日巡的時候發生的事吧←硬要說是跟這次SMTOWN有關係的

在2/14情人節,擠破頭的神戶場,之前一直沒有票,好不容易拿到了追加席,是面對舞台左邊幾乎跟舞台平行第五排的位子(就是主舞有些東西會看不到的視線遮蔽區),但這場真的是只求進場位子其他一切沒關係的狀態,加上之前有看了幾場,大概知道那個位子會有幾次他們會走過來的機會。(再題外,Boys Will Be Boys我真的覺得我又初戀了>///<)然後有參加日巡的人應該知道,在某首歌的時候會丟些球啊飛盤啊,都是在中間舞台或延伸的地方丟的,但是我知道李珍基這次有時候會留個一個當他回主舞的時候丟,常常是丟我這一區的方向,所以小小有期待一下。
終於那天,他們一樣丟完東西回到主舞台,是前面幾頁提過的Sing Your Song,李珍基會有一段一直待在我們這邊的時間,然後他就在我們眼前唱歌,突然,他從口袋中掏出了一個飛盤!!然後就往我們這邊丟!!
那個飛盤真的就直直飛向我,我伸手一摸,還摸到了!!但是就在那一瞬間,它轉向了(淚)掉到我左邊位子的不知道哪裡,我就看我旁邊兩個人瘋狂在椅子那邊找都找不到,我這時知道那不可能是我的,就回去看看李珍基,他們一直找不到,結果最後,是我左後方的女生突然一伸手從那個椅子縫裡拿出飛盤說「對不起(我拿到了)」!!!

我無法跟你解釋我左邊那兩個人表情有多囧^^;;;;,她們真的找很久←而且是花了李珍基在眼前可以給你看的所有時間在找,anyway,我自己是想,至少那飛盤是直直朝我飛來的所以李珍基還是愛我的←是的這就是無可救藥的自信心,還摸過了,家裡也有前年拿到的飛盤所以也不用太失落,所以結束時我還跟後面的女生借來看一下,還恭喜她這樣。

之後日巡走到了巨蛋場,在5/18那一天,我跟朋友在看台時,又發生一件事,我的右前方有兩個空位,我正前方的一個阿姨看右邊沒有人坐,就自己往右移了一格,變成她兩邊都是空的一個人可以有三個人的空間哇好大啊這樣^^;;,那當然她愛站哪裡是她的事,反正看台有階梯她不管在不在我前面都不會擋到我,所以就這樣的看控看下去了。

但是這裡還是要勸世一下,有些時候吼,就是一種千金難買早知道的狀態。

當SHINee坐著車車環場然後一樣丟球丟飛盤的時候,李泰民他丟了一個飛盤,直直的朝我的方向飛來,其實,那個飛盤的高度,應該是我正前方那個位子的人會拿到,但是,就是因為那個阿姨她在右邊,所以我一個往前傾身,飛盤就被我牢牢握在手裡了!!!!
阿姨啊雖然妳是日本人我想妳看不到這一篇,但是吼,以後還是乖乖坐自己的位子以免這種事發生喔啾咪^.<*
然後我真的是手一直顫抖的抓著那個飛盤到結束←因為聽說過有人把拿到的東西放包包結果結束的時候被偷走的←這次日巡發生的好像
結束後我就想,我上一個飛盤也是跟人交換來的,那乾脆這次來跟人交換成李珍基的球吧這樣,因為飛盤已經有了,加上球比較好保存。

但是當天在會場人太雜亂了根本找不到人換,我就回家上推特求交換,但在我回台灣之前一點消息都沒有,我最後想說沒想到連Ace都換不到大概無望了,就帶著飛盤回台灣了。

飛盤擺著過幾天我也沒在管了,不過就在六月初的一個深夜,有個人發推給我,問我說能不能交換,但是她的是飛盤,不是球,然後她寫了一句話:

「我的飛盤是2/14神戶場溫流帶到主舞台丟的飛盤」

「我的飛盤是2/14神戶場溫流帶到主舞台丟的飛盤」

「我的飛盤是2/14神戶場溫流帶到主舞台丟的飛盤」

然後我的腦子就炸開了!!!!!!!!!!!!

身為一個人看控時常常拿著望遠鏡監控(?)李珍基的人,我很清楚他那一天只帶了一個飛盤到主舞台丟,就是我摸到的那一個!!就是我催眠自己那其實是丟給我的那一個!!!!
所以我馬上跟她聯絡,問她她當天的座位,結果,她的座位就在第六排我的左後方,然後她給我看了她那天拍的從自己位子往舞台拍的照片,跟我自己拍一比,真的就是往我左上方移一點,再問她那天怎麼拿到的,過程一模一樣,就是那個飛盤啊啊啊啊啊(然後我就大半夜的不能睡覺一直在翻滾來翻滾去)

但是問題又來了,我已經回台灣了,這種東西也不會想用寄的,那只能面交的話......

嗯,是的,所以原本完全沒有計劃要去SMTOWN的我,默默的為了一個飛盤開始買機票,訂旅館,抽票......人家說去演唱會順便面交,但我根本是為了面交才去演唱會啊啊啊啊啊麼感覺順序很奇怪啊啊啊啊啊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坐了神席,崔珉豪對我揮手,Ace對我點頭,李珍基對我笑。
而且2011/7/16,五年前的一巡台灣場,是我第一次看到SHINee生人的日子。

時間回到炎熱的夜晚的京瓷巨蛋,我站在隔壁賣場一樓的星巴克旁汗如雨下(因為她17的位子很好所以要等她散場要等很久^^;;),終於等到了我的飛盤。
至於她當初為什麼會特別告訴我是那時候拿到的,就我跟她對話的過程我推測應該是因為這個飛盤被李珍基拿在手上時字有點被抹掉,外加塞在他褲子口袋,所以有點毛絮沾在上面,她怕我覺得那是她弄的保存不好不肯換,所以才把這些資訊都告訴我。

anyway
我拿一個字很清楚,感覺起來就是保存還不錯的泰民簽名飛盤,
換到了一個字有點被抹掉、看起來是灰塵但其實是某人褲子裡的毛絮的李珍基簽名飛盤。
但應該沒有比它好的了吧,我都幫它起名字叫奇蹟的飛盤了XD

❤

所以說未來想起這兩天應該一定會哭吧,因為奇妙得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