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http://rankingbox.jp/article/43026
隨意翻有時憑感覺不逐字轉載請註明出處(另外懶得切換輸入法所以單曲名等都直翻中文)

拿鐘鉉的護照入境!?泰民的魔術手傳說BEST3
2016/7/26
即將因迷你專輯「再見一個人」(7/27發售)而成為SHINee首位在日本單獨出道的團員泰民。無法從舞台上的他連想得到的,其實因為太常弄丟東西而被封為「魔術手」。這樣的他,從他眾多遺失的物品中選出了「就是它!」的三個傳說!能夠順利走到今天,某種程度是一個奇蹟!

1. 手機
我,總而言之就是太會掉東西所以被叫做魔術手。特別是手機明明已經掉了太多次(該注意到的),有一次在表演後,還是發現手機不見了。雖然我認為”一定在車子裡!”而努力找了但最後還是找不到,只好買了新的。一個月後,又發生一樣手機失蹤的事件......。我就找遍了整個車子,手伸進座墊的縫隙,結果摸到手機了!但是沒想到,拿出來的竟然是我那一個月前弄丟的那支(笑)。

2. 重要的戒指
天主教的我,一直戴著大約五年前媽媽送的一個玫瑰念珠的戒指。但是,在有一次錄節目時,那個戒指掉到游泳池裡不見了。我拼了命去找但還是找不到。但是,偶然的狀況下有歌迷看到那位拾獲戒指的人上傳的推特,所以跟公司聯絡,過了一個月後戒指就回到我的手上了!真的是很重要的東西所以特別開心。真的很感謝。但是啊,就是常發生這種已經要放棄時東西就自己跑出來的事情呢(笑)。

3. 護照
去SHINee的海外行程時,下了飛機要入國審查時拿出了護照,結果不是我的,是鐘鉉的(笑)。就在那之前,我還嘲笑過慌張地喊著「護照不見了!」的鐘鉉,結果犯人好像就是我。然後我想”......所以這樣,那我的護照,應該還留在飛機上吧”就去找了,最後果然在飛機上找到了。因為老是在飛機上掉東西,所以我完全可以從容面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