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歸位~~~~~~~~~!!!!!!

這幾天陪著haru媽去大阪看BB過生日,這過程中發生各種事情我來看看能講多少(毆)

好的,先這樣說吧,這次同行的還有一個haru媽朋友的朋友,也是GD飯的一個阿姨輩的,總之你知道旅行是毀滅友誼的最快的方式之一,更何況她們只是因為有個原本說要來但結果中途落跑的中間朋友,兩個人真的個性差無敵多,完全是急驚風跟慢郎中的絕妙組合火花四射,我在中間也是累個半死,但總之是順利完成所有該做的事←除了幫我們家買一個新熱水壺以外

總之我去當了三天的VIP,幫阿姨訂了追加席的票,下飛機後直奔便利商店取票(因為取票期限只到演唱會開場),然後把阿姨送去很多VIP的車站叫她跟著走,接著去取隔天演唱會的門票←差點弄到沒辦法取也是夠悲哀的←當天已經是最後一天取票期限,接著帶haru媽去了傳聞中的熊餐廳,就是BIGBANG跟KRUNK合作的餐廳,滿足haru媽各式各樣的拍照欲望,但是我真心說,這種限定餐廳的東西真的不好吃,而且我已經是一個不太挑食的人←被同事喻為吃不出東西味道的人,還能被我嫌難吃,就知道多嚴重了^^;;;,只能說,就是,擺盤漂亮啦。另外因為隔天的票位子很好,我真心覺得我坐很浪費,對BB說不定可以嗨但我不知道這種沒有愛的無意義嗨能持續多久^^;;;;,然後就瞬間把票賣了,就是又做了一下票務。

第二天終於滿足我唯二的行程,一是吃炸串(去大阪不讓我吃炸串我真的會很生氣)二是去逛唱片行+LOFT,然後把他們送去會場入場後跟買票的人面交,然後我自己去了週邊區幫他們看還有沒有可以買的,買到後再努力的換成GD的(大太陽真的要曬死我了Orz),之後我就半精神崩潰的回到旅館附近吃了一個剛到的時候就看上眼的鬆餅,一天限60客吧,而且是每個時段只有20客,我五點多到只能等六點的,而且六點開始做要半小時後才吃得到啊啊啊啊啊!!!!但是真的好吃到我要流淚←雖然我吃不出普通難吃的味道,但好吃的東西還是吃得出來啦^^;;;

當天晚上就是癱在旅館等他們歸來。

今天直接去了機場,在那邊休息許久,然後上飛機,反正到處都是VIP,總之我順利的回到家回歸MVP了(感淚)


然後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今天雖然是請假但還是一堆工作的事等著我,有點厭煩^^;;;;;

好想躲到什麼不知名的小島跟李珍基相親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