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五巡有李順毛或是李編髮(但好像不夠長)

‧我真的很討厭貶低他人來抬高自己或是比爛的言論(翻白眼),我雖然蠻懶的但心態還是想積極向上的,請這樣的言論不要出現在我的小宇宙。

‧今天跟sw友吃飯,然後我抓到一隻螳螂之類的神奇寶貝,之後在重慶衡陽路口終於抓到一隻小火龍(前後文是沒什麼關聯沒錯)

‧我終於再度開始上韓文課了,這次是個男老師,在朋友羨慕的語氣下,他的名字是跟某個藝人一樣沒錯啦,但他對於我微弱的目標只打算學會簽名會的對話跟在韓國點餐似乎有點不知所措^^;;;;;

‧今天李珍基的合作舞台,李珍基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太多人會愛上他我怎麼辦(到底要擔心這件事到什麼時候),不過很明顯的今天妝超厚XDDDDD然後唇妝很少女XDDDD

‧雖然fanbook上舊圖一堆但還是肯請點個愛心留個言投個票,如果真的竟然得獎了我會馬上買機票去領其實應該比我機票便宜的獎品然後在現場感謝大家的(?) 

https://www.fanbook.me/myPage/ba774b2512c0462ca3c05455883a8838_1470715107179

‧昨天去跟一個離開這個世界的朋友告別,內心很多感慨。

‧最近工作非常的煩,有那種不換工作根本不可能改善的問題,但我這輩子真的很討厭面試跟寫履歷表(應該沒人喜歡吧^^;;;;)

‧好的,應該不用特別說部落格一如以往的再開張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