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夢見跟朋友一起去看SHINee控,然後在很小的場地,那種學校開室內朝會的那種室內體育場,地板都是光滑木頭那種很漂亮的,但舞台其實我一直沒搞清楚是怎麼樣,總之看到一半看到公園那種不鏽鋼那種方框方框的架子可以爬來爬去的,李泰民在唱歌,然後竟然我一個珉豪飯的朋友就就就爬過去了XDDDD,還跟李泰民講話(大概只隔一個方框的距離吧),但應該沒記錯他們講的還是崔珉豪怎麼不過來之類的話XDDDDDDD,這時工作人員就來驅逐她了這樣,在這段小混亂中我看見李珍基跟金鐘鉉吧坐在跟我正對的二樓的包廂那種位子(到底是多高級的場地),我就對李珍基比愛心,然後他就一直看著我然後比Y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暈),好帥好帥好帥~~~~~但是是那種沒有特別笑的比Ya但你知道我盲目迷妹有回應就是好回應。接著突然看到很多看台區跑到搖區因為後面有一些位子,然後不知為何的我們就座位大搬風,我變成最後一排,我在移動時轉頭跟李珍基揮手(竟然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真的是你的演唱會嘛XD),然後李珍基就笑著揮回來!!!!!!!!!!!!!!!!!我的人生因李珍基而美好TvT)bbbbbbb,最後在我們就在等車車來,我想起要找我的手幅或板子,但燈暗了我找不到,這時竟然車車就來了,因為場地小所以車車超快就來的我好驚嚇,更詭異的是第一批只來了dancer,我就連忙再繼續找,結果第二批車車就出發了我還是找不到但是我就想為什麼這時候燈還是沒有亮,然後好像是旁邊的朋友把手蓋住我眼睛說打開就好了,結果,車車要來了,她手打開,就出現我房間的天花板了囧囧囧囧囧囧我的車車還沒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總之是收穫了Ya跟揮手各一枚,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