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個鐘鉉飯的SW跟我聊天講到我非常喜歡WSS這首歌,她冒出一句,妳就是喜歡四人版的吧!!←她沒惡意因為我真的沒事想到都會貼一下四人版的(攤手)←而且我真的非常喜歡四人版的某幾次演出

然後到了今天我又看了一個四人版的WSS被炸得體無完膚,但這次不是金鐘鉉不在是崔珉豪版本,所以基本上,我覺得這首歌跟哪些人在不在沒什麼關係(毆)

anyway然後我記得我那時候講了一句無敵有哲理的話(?),「我喜歡李珍基喜歡的歌」

現在想想我也許是天才(?),因為我喜歡的歌好像都是這樣,我喜歡ready or not(雖然現在處於掙扎狀態),我喜歡beautiful,我喜歡李珍基唱trot,這些都是李珍基在演唱時會表現出非常怎麼說,一個當然是自信(他沒自信時真的差很多),然後很享受的感覺,WSS也是這種感覺,我覺得他喜歡這首歌,喜歡跟團員一起玩這首歌,喜歡這首歌給他的那種暢快感。

所以現在這首歌仍居榜首(雖然我很想說跟ready or not共居,但現在後者需要低調點)。


我覺得我越來越唯了,有一點苦惱但又不是那麼苦惱(毆)

不過我真的認為問我會不會去金鐘鉉在韓國開的控這種問題實在是問錯人了(汗)

有一次還跟朋友討論如果集合五個我們這種人去看控,一定可以各別寫出五個人的超詳細走位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