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當然是我又再度生了場病(扶額),過敏加感冒加某種感染,上星期五早上吃完早餐還直奔廁所去吐,不得不說工作地獄週真的很可怕,每次能夠活下來都覺得萬幸(汗),現在還在乖乖吃藥←抗先生說要吃完才行,然後我的失眠還是有點小嚴重,在這樣的過程中突然有兩天,大概五個人左右都問我是不是瘦了,但我回家一量,明明比我回台灣時胖了三公斤啊啊啊啊啊啊(抱頭),然後在我個人觸診(?)之下覺得那些肥油全部往小腹集中了(淚),另外這個週末還是要工作,覺得疲憊。

最近的興趣是買了一本那種練英文草寫字的書,沒事就會寫一下。然後有慢慢在趕進度但覺得自己真的很慢,但我最近似乎隨著那個其實不是我特別有興趣的復古風的掘起而靈感衰竭(汗)

韓文課上得蠻順的,但是因為我工作太多又病得不輕,所以沒什麼時間複習Orz,要達到能講一段長一點的話的境界好像還沒有。

近期在看的電視是新垣結衣跟星野源的那部,喜歡結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