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很忙碌,身體狀態起起伏伏,知道自己星期天跟星期二(身為勞工該放假)都要工作,所以特別請了星期一的補休,殊不知星期一努力狂睡,起床後發現眼白腫,嗯,我知道很難解釋,就是你照鏡子,眼白很明顯腫起來,然後有點壓迫到視線,然後很紅,然後當然不舒服想流淚之類的,總之是叫做急性結膜過敏......現在已經靠眼藥水壓下來了,但是今天早上起床時,我覺得我的喉嚨又很痛,然後晚上的時候又覺得有點想吐(但最後因為太餓還是吃了一堆東西),覺得身體在一個很詭異的狀態裡。

然後回到標題,說過我想做公益對吧,嗯,想得很多,很大。我已經忘記我在哪裡講過,我一定講過但是一時找不到,就是一種,看著演唱會外,那麼多肯花錢的人,如果在花錢的同時,可以幫助到別人多好,或是說,如果這些跟我對比起來通常比較年輕的孩子們,可以透過一些活動,"接近"公益,因為我真的覺得大家不是不做,反而是很樂意做(當年在小卡發完後仍然投錢到捐款箱的人們給我的深刻印象),只是有時候有沒有夠靠近,夠讓人發現,或是有沒有誘因,讓這件事開始,我也不會因為去便利商店投零錢就覺得自己救了一個人啊,但要怎麼去讓這個行動是"有感"的......總之我正在做一個有點超過我目前負荷的活動,但是人生不就是要做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嗎?一如以往的,自娛嘛,做個自己會喜歡的人,如果有點成果出來,讓世界更好一點,我想我走到李珍基面前應該可以更有風一點嘿。

喔我找到那篇文了在這裡:http://harutv.pixnet.net/blog/post/51984752

anyway,剛剛跟朋友又聊了很多這些事,從0走到1果然不容易啊。

不過因為想做這些事,所以弄得我工作很心不在焉(汗)

另一方面,韓文學得還可以,但是記憶力果然是硬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